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欢迎点梗~

有看过我写短篇的看官们应该都知道——
挺惨不忍睹的。
我发过一次要求点梗,结果没人点😂
虽然有点伤心,但我也算认清自己的短篇小说……
这次千粉了是真的很开心也谢谢大家支持~
如果有愿意点梗的看官们欢迎点梗但我不保证好看😂
(真实理由是:目前卡文中……
下个礼拜我会有新cp的短文,估计会惨兮兮😂
大家可以猜猜是哪个cp馁~告诉你不是墨香大大的人物,如果你猜出来了……私发死神的照片给你可好😂(误
cp目前以我写过的(隐藏版的也行)加上all澄(不小心掉入的坑,如果下礼拜看到新cp也就可以点喽~或者你有办法把我推入某个坑我也可以尝试写😆(其实在找人推我入坑X
然后车什么的啊一直都开不好啊~所以基本上不会有的。
>>>cp可以一对以上
>>>想要的类型,例如:猫耳、狗耳、不过耳耳X
>>>暂定新cp后一两天更(除非你点了连载或大长文
>>>可以嗯嗯啊啊但详细过程不会写的

谢谢大家支持哒(。・ω・。)ノ♡

评论(2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