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端午贺文

今早些我发了一篇冰九端午贺文
然后……也没然后了就是一把刀【摊手】
所以我又来发一篇啦♪\(*^▽^*)/
没刀!真的没刀!放心食用!
•如果是小纯洁可能看不大懂~那小纯洁就别懂吧~
顺便请个假,请到六月底,没准会突然诈尸请勿慌张,但看到我一定要提醒我读书!
我这周放假被收了两次手机!
为了产粮还请各位看官多多配合~

废话那么多开始啦开始啦~

今天是端午节,金光瑶召集了众小受咳咳……他的床上同一阵线好友们一起包粽子。

让我们来看看过程——

魏无羡:“师妹啊,你怎么包成粽子的形状哒?”

江澄:“就包一包啊~”

魏无羡:“……”最后魏无羡凭着巧手捏出了……长条粗壮的东西。

江澄:“……魏!无!羡!”

魏无羡:“师妹你又不教我!”

江澄:“看我包一次!看清楚点!”

魏无羡:“喔喔!好!”

十秒过后……

江澄:“哼,看见没,就这样包。”

魏无羡:“……操。”包慢点会死吗?

金光瑶:“成美你加了什么?”

薛洋:“我对道长满满的爱!”

金光瑶看着粽子里的东西摇摇头,但愿晓星尘吃了别拉肚子才好。

薛洋:“小矮子你包的又是什么?怎么这么小一颗?”

金光瑶:“我手比较小,包起来小颗些。”

薛洋:“也是,你太矮了,手也大不到哪里去。”

金光瑶:“我!”

金光瑶血量突然清空……

等到大家终于都完成了自己的粽子之后,便分道去了自己老攻咳咳……老公的住处了。

魏无羡:“二哥哥!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回来?”

蓝忘机看着那根长条粗壮的……粽子……

蓝忘机:“……”

魏无羡:“欸二哥哥我们一起吃啊喂!”魏无羡突然被抱起,“二哥哥你做什么?”

蓝忘机:“喂饱你。”说罢,两人便进了房间一夜未眠。

至于做了什么?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江澄开了门看见蓝曦臣正在看书。

“回来了?”蓝曦臣抬头。

“嗯,吃粽子。”

“好。”

然后江澄拿出了一颗粽子后看着另一颗呆住了。

魏!无!羡!

“晚吟,怎么了?”蓝曦臣看江澄表情不对,立刻出声询问。

“没事。”他赶紧把袋子丢到一边,“我不饿,你吃吧~”

蓝曦臣觉得那袋子有诡异,便走过去要拿,没想到江澄却一直往后退。

更发奇异了,他向右一晃,江澄马上转向他,蓝曦臣瞬间出手,从另一边把袋子拿到手。

“蓝涣!你敢看今晚就别上我的床!”

“没关系,今晚我们俩一起睡客房。”蓝曦臣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又看了看自家媳妇。

江澄发觉不对,就要跑。

蓝曦臣哪会给他机会,人一捞便一同进了房间,“我似乎没有好好满足晚吟,今晚我会让你全部吃进去的。”

又是一对春意满屋的夫夫,可喜可贺。

“道长道长试试我做的粽子!”薛洋一进屋就往晓星尘身上倒。

“阿洋包的?好啊~”

晓星尘剥开粽子咬了一口,不动了几秒,脸色有些发紫地问:“阿洋,你加了什么?”

“糖啊!”薛洋笑笑着说,“我听说甜粽也很好吃,就做来给道长了!怎么样?味道不错吧?我也吃了一个,我觉得挺不错的~”

晓星尘于2018端午节卒。
死因:薛洋的粽子太好吃了。
遗言:别让薛洋包粽子给任何人!除了他自己!

金光瑶打开书房的门,“大哥,吃点的东西吧?”

聂明玦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嗯……确实饿了。

金光瑶将粽子放在聂明玦面前:“大哥吃吃看,是我亲手做的。”

“嗯……”聂明玦三两下就把粽子啃完了,之后又看着金光瑶,问:“三弟手艺确实不错,但是否这粽子小了些?”

“我手小了些,没办法包得大,是不是吃不饱?要不然我再去找些吃的?”金光瑶正要站起来,却被聂明玦拉住,他说:“一起去,去间餐馆好好吃一顿。”手那么小肯定是没喂好,得再多吃一点。

“喔好。”金光瑶呆呆地答应了,聂明玦约他出来吃饭的次数可是屈指可数,他是有那么点……小高兴。

然而在他被喂成一颗球后就再也不这么想了。

评论(17)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