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冰九】端午贺文

如果想快点见到我的话你可以:
1.配着粽子食用该篇文
2.直接跳楼寻找我
3.心脏不好的就直接看吧

如果做好心理准备就点进来吧~
顺便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地牢的门“吱呀”的一声被慢慢推开,来者踏着沉重的步伐慢慢地走向隐於最深处的人,他的手上拿着几颗粽子,止步於那人前面,“师尊……你可知,今日是何日?”

“咳咳……”沈清秋一开口几簇血花便在地上展放,他吃力地抬起头,看着自己原本的弟子,呵……多讽刺。

“今日是端午节,我特地带了几个过来,师尊可要尝尝?”洛冰河解开一个粽子,顿时香味扑鼻,沈清秋,扭过头,眼不见为净。

“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师尊赏个脸呗?”他故意把粽子拿到鼻子前吸了一口,又把粽子凑到沈清秋嘴前,他知道沈清秋已经很久没好好吃一顿了,怎么可能忍得住?

沈清秋瞄了眼那颗粽子,他既然无法选择死亡,那么至少也要让自己好过一些,他以飞快的速度咬上一口,正要退开,不料洛冰河直接把整颗粽子往沈清秋脸上砸。

大部分的糯米都往地上掉了去,但黏在沈清秋脸上的米也不少,原本已经披发凌乱的面容,如今看了更让人觉得可笑。

这是曾经的修雅剑啊!如今呢?如今就是个阶下囚!众人皆耻笑的废物!

“看师尊如此之饿,不如让弟子再送你几个?”他又拿了一颗粽子,再次放到沈清秋面前,他想这次沈清秋必定会拒绝,然后自己就会撬开他的嘴,直接塞进去。

然而事情不如他所料,沈清秋再次咬了一粽子,他细嚼慢咽,再接着一口,着实让洛冰河吓得无话可说。

沈清秋却早已看开,反正此地就只有你我二人,我最鼎盛最狼狈的样子你都见过,我何必再矜持?

洛冰河回神,将粽子丢在一旁,他掐住沈清秋的下巴让他直视着自己,“师尊吃得如此津津有味,想必弟子做得还不错吃?”

“肉太腥,米太硬,这世上大概只有我才敢吃了。”他表情些微扭曲,被洛冰河掐着的下巴隐隐作痛,可是他又挣不开。

“啧啧……”洛冰河似是困扰地摇了摇头,“师尊你这么说岳掌门他会伤心的。”

沈清秋冷颤,禁锢他的铁链发出哐啷哐啷的声响,“你……刚才……说什么?”他不敢置信地看着洛冰河,先前装出来的冷静一消而散,眼前是一片漆红。

“哼!”洛冰河甩开沈清秋的的头,拿起一条手巾把刚才沾到的米粒擦掉,然后丢在沈清秋面前,他清楚地看到手巾角上秀气的字:铃。

“师尊啊,这可是我和纱华铃一同做的粽子,怕你太过思念苍穹山,特地从岳掌门身上挖下来的一块肉,你怎么能这么嫌弃呢?”说罢,洛冰河又把一颗粽子放到沈清秋面前,狠厉地盯着说:“吃!”

“你就是个畜唔……”沈清秋淌着眼泪,被迫吃下那颗粽子,“唔唔……嗯……唔……”畜生畜生畜生!师兄在不久前死去,为什么还要这样对待他!就不能让他好生安息,一切由我来承担不好吗!

“师尊,好吃吗?”他眼里泛着冷光,“当初我还在清净峰时可都没吃得这么好,师尊是不是该感谢我?”

“唔咳咳……咳咳……呜……”沈清秋想着办法把刚才吞下去的东西在吐出来,一想到在自己胃里的是谁的肉,他就止不住泪地咳。

沈清秋难受的样子愉悦了洛冰河:“我说师尊,岳掌门看到你把他吃下去了应是开心,他不就想要顺着你,伴着你,为你做任何事?现在他能够喂饱你,他的魂魄可能待会就跪在我面前感恩我的大恩大德了吧?”

“畜生!你就针咳咳……对我一个人就好!何必咳咳……牵连其他人!”他在这个不见天日的地牢也呆了一阵子了,每天都有不同的魔族对他用刑,上千种上万种,昏了就被强制唤醒,再继续用刑,一天有水喝那便是幸运了,哪求有颗馒头能填腹,难道这样还不够?

“师尊,你还是不明白……“洛冰河一脚踩上他的胸口,“我可是魔族,还是魔族之王,别人伤我分毫,就必须死无全尸,如今师尊尚且能说能动,就该谢天谢地了。”

“我就是咳咳……谁都不谢,我咳咳……宁可就这样死去,不碍你的咳咳……眼睛,你耳根子也能清净!”

“这可由不得你。”阴暗的眼神透漏着愤怒,他还以为用刑了这么久,这个人也该屈服了,谁知还是这性子!他甩手负於身后,转过身,向门口走去,在踏出门口前一步停下来,“来人!把掉在沈清秋前地上的的食物全部塞进他的嘴里,一口都不准他吐出来!”

“是!”外头几个魔族走了进来。

洛冰河转过头对着沈清秋冷笑一声:“师尊,好好享用。”

沈清秋闭上眼睛,看……这就是他造的孽……

评论(1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