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曦澄】纪念日

因为不想读书所以来发文了

额……欢迎吐槽,欢迎建议……反正想说啥随便你

我不小心把江澄塑造成……额……想很多……
好吧就是ooc

好啦愿意看下去哒就开始啦~

今日早晨江澄拿着报纸的手微微颤抖,他看得出来报上的那个男人就是他的恋人蓝曦臣,被拍到和一名女子昨天在百货公司约会,那名女子的脸被蓝曦臣挡住,他总觉得那个人有点像……
“晚吟!”蓝曦臣夜不归宿这下总算回来了,但当江澄看到蓝曦臣后面的人时,心里感觉被硬生生插了一把刀……
“……阿姐。”他就说怎么这么熟悉,这不是一切都大白了吗?跟蓝曦臣私会的人就是他的姐姐江厌离,喔…不对,或许自己才是真正的那个第三者……
想到这里,江澄的眼泪就快要流了下来,他转身跑入自己和蓝曦臣的房间,把门锁起来,“不要过来!”他听到蓝曦臣的脚步声一步步追了上来……
“晚吟!你开门啊!”
“不要!你给我离开!”
“晚……”
“离开!”江澄叫得声嘶力竭,顿时眼泪也不住的掉了下来。
蓝曦臣被这样的江澄吓到,他还没理解发生了什么事,只看到双眼微红的江澄在看到他后猛然往房间里冲,让他不知所措,只好追了上去,但还是被锁在门外。
这时江厌离走了过来,她把报纸交给了蓝曦臣,蓝曦臣将报纸接过,他这才了解到到底江澄的反常是为什么……“票选为第一美男子云深总裁蓝曦臣昨日下午和一名女子在百货公司……”那张照片拍的非常好,两人带着笑容互望着,虽然那名女子大部分的面容都被蓝曦臣宽厚的肩膀给挡住,却看起来更像是一种无形中的保护……他转向江厌离,“姐姐我让姐夫来接你回去,妳先下楼等吧,估计这次晚吟没那么好哄……”
“好,我给他做碗莲藕排骨汤再走,也算是给他道歉。”
“那麻烦姐姐了。”
“嗯,好好哄阿澄喔!”
“是。”

当夜晚已经降临,江澄依旧没有从房间走出半步,这让蓝曦臣非常烦恼,“晚吟,出来吃点饭,不然你会饿扁的。”
“不要!你走!”
“……晚吟我……”
“走开!走开!”
“……好。”
蓝曦臣已经和江澄重复这几句话几十次了,他都听出江澄声音已经带了些沙哑,让他着实心疼却又不知如何是好。
最后一次来敲江澄的门,江澄依旧倔得紧,说什么也不开门不吃饭。
“那好吧……”蓝曦臣说完后脚步声渐小,最后是开门与关门两道声音。
江澄听得出来那是大门的声音,他走了?走去哪?找阿姐吗?也是,比起我这臭性子,阿姐不知道好上多少百倍,而且男人本就该喜欢女人……不是吗?或许从一开始,蓝曦臣就是想让我成为帮助他追到姐姐的……工具……
现在,他真的不要我了……江澄意识到这一点,却流不出眼泪了。
他慢慢的打开了房门,外头是暗的,蓝曦臣出门前把所有灯都关了……
“果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一个没有人要的人……”
江澄忽然感觉到后面有一股温暖包住自己,“晚吟,你不是一个人……”
“蓝涣你……怎么……唔……”江澄话还没说完,就被狠狠的吻住,直到喘不过气才被放开。
“晚吟,不是你想的那样……”
“眼见为凭!有谁会跟恋人的姐姐去百货公司约会?”
“没有什么约会……晚吟……”蓝曦臣让江澄坐到床上,自己则跪在地上,牵着江澄的一支手,像个虔诚的信徒,将那支手置于嘴唇底下,轻柔的吻着。
江澄被这样的蓝曦臣给吓到,连忙想要抽出手却抽不出来,却在手被放开的那一刻感觉到自己手上多了什么。
他抬起了自己的手,不同於紫电的光芒,那枚在无名指上的戒指闪烁着微微的光,他看看那枚戒指又看看蓝曦臣,脸上泛起了红晕。
“晚吟,这是我和你姐姐挑给你的,我们两人相爱的周年纪念日,因为我不知道该挑什么所以让姐姐帮忙选,没想到会被拍到……”
“唔……我……抱歉,我应该要听你解释的……”
“没关系,不过……晚吟要怎么补偿我?”
“……欸?”
“晚吟不仅忘了我们的纪念日,又把我所在外面一整天,因为晚吟你没吃饭我也吃不下去,你说,怎么补偿我?”
江澄听到蓝曦臣的话后脸红的跟柿子一般,思索了一下后,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蓝曦臣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把自己缩进棉被里。
蓝曦澄呆愣一秒,晚吟刚才……主动……亲我了?顿时心情整个好起来的蓝曦澄扒开棉被吻住江澄。
“唔……蓝涣……还没吃饭……嗯……”
“吃晚吟就够了……”
“!!!!!! !”

于是曦澄就过了“性”福美满的一天。

后记1:
江澄:“你说什么?阿姐也给金子轩买了一条项链!他们什么时候……”
蓝曦臣:“原来姐姐你没告诉他你们在交往吗?”
江厌离:“那天跟你回去就是要跟阿澄讲这件事的。”
江澄:“……”我的阿姐怎么就这么被拐走了,重点是我竟然现在才知道!!!QAQ

后记2:
江澄:“你昨晚为什么没回家?”
蓝曦臣:“昨天帮晚吟挑完礼物后又回公司上班,太累不小心就睡着了……”
江澄:⁄(⁄ ⁄•⁄ω⁄•⁄ ⁄)⁄好吧我原谅你。





             

评论(1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