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1~5

我只写了5题就进医院了QAQ
欢迎吐槽啊哈哈哈聊天抑或建议都可喔~
好啦开始啦~

欢迎来到魔道夫夫性向100问!!!
我是主持人死神(欢呼!欢呼!♪☆\(^0^\) ♪(/^-^)/☆
今天邀请了我们的姑苏双壁和云梦双杰
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1.请问你的名字是?
蓝大:蓝涣,字曦臣。
江澄:江澄,字晚吟。
Wi-Fi:魏婴,字无羡,我的蓝二哥哥叫蓝湛,字忘机♥
蓝二:嗯。【魏婴真棒】
Wi-Fi:蓝二哥哥羡羡要奖励!
蓝二:好(亲一个)
死神:来来死神提供免费墨镜。

2.年龄是?
蓝大:……
江澄:……
蓝二:……
Wi-Fi:羡羡三岁!!
死神:如何得知?
Wi-Fi:羡羡叫魏“婴”
死神:……
江澄:是“伪婴”。
Wi-Fi:师妹你……是不是羡慕我年轻!
江澄:年轻你***,还有谁是你师妹啊!
蓝大:晚吟别生气。
死神:对别生气,就算你们实际上已经老了但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
江澄:看我不折断你的腿!!!
死神:既然你都这样说了就把紫电放下啊啊啊啊啊啊啊!(烧焦烧焦……)

3.性别是?
死神:我知道你们很想打我,所以我答~都男的除了江宗主,因为魏公子都叫江宗主师妹所以有待商榷。
江澄:(紫电在手,杀个死神片甲不留)
蓝大:主持人晚吟确实是男的喔^_^
死神:蓝宗主你的笑容让我想到某个心脏……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蓝二:……
死神:拜托蓝宗主了……
Wi-Fi:我知道我知道!蓝二哥哥说他最爱羡羡了!≧∇≦
蓝二:嗯。
死神:……额,下一个换谁?
蓝大:雅正。
江澄:明知不可而为知。
Wi-Fi:师妹那是家训,像我放荡不羁,潇洒豪迈!
江澄:你那是纵欲过度。
Wi-Fi:……
蓝大:忘机你别冲动!晚吟只是说了事实!
忘机:……【兄长太护妻了……】

5.对方的性格呢?
蓝大:表面上看起来似是无情,但内心还是暖的。
江澄:哼……待人和善,对谁都好。
死神:啧啧……有微微的酸醋味。
蓝大:我对其他人的好别人说得出,但我对晚吟的好别人说不出。
江澄:……哼!(脸红)
死神:咳咳……那另外二人呢?
Wi-Fi:蓝二哥哥爱我⁄(⁄ ⁄•⁄ω⁄•⁄ ⁄)⁄
蓝二:魏婴爱我。

死神进入医院抢救…录影暂停

江澄:最好就别活了!
死神:QAQ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