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日常

今天发呆了一整天……
智商变低,情商降低,只剩下眼睛和手指在活动
接近植物人等级……
有什么建议的欢迎提供
今天没有100问……
日常向……
开始啦!!!!!

有一天江枫眠,虞紫鸢和蓝气人相遇了。
蓝气人:“都是你们江家?把我的白菜都拱了!”
江枫夫妇:“你还敢说!是谁家把我们的紫菜都吃了!”
蓝气人:“……”
#论白菜被拱了和紫菜被吃了哪个损失较大?

江澄:“为什么云深不能养仙子?”
蓝大:“云深内禁止喧哗。”
江澄:“那魏无羡每天晚上大吼大叫怎么还在云深?”
蓝大:“……”
#论仙子和Wi-Fi谁的叫声大?

蓝景仪:“每天都被三对道侣虐的像条狗……”
蓝思追:“如你所愿。”
当晚蓝景仪被丢到仙子的狗窝。
蓝景仪:“……”
仙子:“……”兄弟没你的位子了。
蓝景仪:“蓝思追你见色忘友!”
结果隔天早上蓝景仪的早餐也被换成狗食了。
#论蓝思追的心脏是跟谁学的?

薛洋:“道长,我想吃糖。”
晓星辰:“不行,你蛀牙了。”
薛洋:“道长你看不见怎么知道我蛀牙了?”
晓星辰:“……”对啊,阿菁怎么知道薛洋蛀牙的?
#论如何被两个看不见的人发现自己蛀牙?

Wi-Fi:“蓝二哥哥,大夫说常做容易肾虚的。”
蓝二:“嗯。”
Wi-Fi:“而且云深禁止喧哗。”
蓝二:“嗯。”
Wi-Fi:“所以蓝二哥哥不能天天了。”
隔天蓝湛买了一堆补药带着魏无羡去了云梦。
江澄:“滚!”
#论忘羡不天天的机率

聂明玦:“三弟你缩水了。”
金光瑶:“不,是大哥你又长高了。”
聂明玦:“我都几岁了,生长期已经过了。”
金光瑶:“……”
路过的薛洋:“欸小矮子你今天没垫鞋垫啊?”
聂明玦:“原来如此,那就不算是缩水了。”
金光瑶:“……薛!成!美!”
#论金光瑶的鞋垫去哪了?

金凌:“我想看你被种在土里的样子。”
蓝思追:“不要啦。”
金凌:“那我想看你被埋兔子堆里的样子。”
蓝思追:“可是我不想……”
金凌:“那好吧……”
隔天蓝思追在去找金凌的路上被一群仙子为首的狗飞扑。
金凌:没办法让你自己把自己种进土里,又不让你家兔子埋你,这下我家的狗听我的,你不被埋都不行!
但是蓝思追御剑逃到了金凌后方……
金凌:“……”
当天晚上……
蓝思追:“阿凌其实我愿意给你埋但你要让我挑我想埋的地方啊~”
金凌:“真的?好啊你想埋哪?”
蓝思追:“阿凌的身~体~里~”
金凌:“!!!不行唔……蓝……放开啊啊啊!!!”
最后金凌和蓝思追的愿望都达成了,真是可喜可贺。
#论金凌达到愿望要付出的代价

评论(5)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