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16~20

我一定是每次都发最少100问题目的人了
要写20篇,如果我愿意认真读书了就要更久
所以我打算认真读书!(不可能)
脑洞快没了~时间不够了~
心脏快停了~健康不要了~
不不还是留着好了,我的动漫小说漫画还没追完呢!
欢迎吐槽或者陪死神聊聊天,但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你的死期还没到。
好啦今天废话多,开始啦~

欢迎来到死神的魔道夫夫性向100问
16~20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的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蓝二:招蜂引蝶。
Wi-Fi:……蓝二哥哥~你知道羡羡只爱你一个~而且比起我,觊觎蓝二哥哥的人更多。(吃醋)
蓝二:……【扯平了】
Wi-Fi:扯平了。
蓝大:什么都自己做,爱逞强!(拍桌!)
江澄:发什么疯!你事情也很多,总不能什么都跟你说吧!(再拍!)
蓝大:对,每次看你睡着后皱着眉头,我都很心疼。
江澄:唔…
蓝大:而且你只要有心事,就爱咬指头,所以你的拇指指甲才那么短。
江澄:我……
蓝大:我们在***的时候你也常做到一唔唔唔唔唔…【半就睡着了……】
江澄: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别说了!
蓝大:(点头)(握住捂住自己的那支手)
江澄:既然你都知道还要我说……
蓝大:身为你的爱人,我希望晚吟在我面前不要有所隐瞒。
江澄:好啦。(脸红)
死神:(吸气)【眼睛好刺……】那……江宗主……【你还没回答啊。】
江澄:他对每个人都是这个笑容。
蓝大:!?晚吟这是……吃醋了!?
Wi-Fi:师妹一直都很会吃醋。
江澄:滚!
蓝大:那之后只对晚吟一个人笑可好?
江澄:不好,我不想看到两个蓝忘机。
蓝大:……

17.你的毛病是?
四人:没毛病。
死神:真是……非常有自信啊哈哈……

18.对方的毛病是?
死神:等等,这跟16题有些类似,我怕你们还要吵一次,你们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蓝大:也没什么了,而且刚刚大家也说了,没毛病。
死神:【真没毛病……】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会让你不快?
Wi-Fi:蓝二哥哥叫我自己来的时候稍微会慢些。
死神:?????
Wi-Fi:就***的时候啊~我自己动总是比较慢嘛。
死神:……额问题应该不是问这个……
Wi-Fi:还能问啥?而且我自己来的时候蓝二哥哥也更持久。
蓝二:嗯。
死神:(扶额)好我没意见,那蓝宗主呢?
蓝大:大概是晚吟在生气的时候吧?我总是要哄很久才能……
死神:我了解了!这就够了!【不不不怎么连你也搞错意思了?】
江澄:同蓝涣。
桌子:砰……【死神给我起来!你很重!】
死神:下……一题……(血量不够,求打120)【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白痴,这就是我单身的原因……】

20.你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Wi-Fi:死神这些题目为什么都要问两次?没必要啊!浪费时间!
死神:这不是我出的,你问我也没用。
Wi-Fi:题目不是你出的那我们坐在这里干什么?
死神:回答问题啊。
Wi-Fi:给我一个留在这里的理由。
死神:让你看看后50问(递题目)
Wi-Fi:嗯……好吧,我接受了,但这一题题目就跳过吧~然后我饿了,要先去吃点东西,蓝二哥哥,走吧~
蓝二:嗯。
蓝大:那晚吟我们也去逛逛吧~
江澄:也好。
死神:……

于是整个房间内只剩下死神一人……
桌子:你先别走,付完我的医疗费再走。
死神:你又没裂。
桌子:心灵赔偿!
死神:得了吧你以为没了我你还能说话!
桌子:……

这是死神唯一因此觉得自己赢了,赢了一张桌子。

评论(4)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