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26~30

今天我遇事则不顺
快死掉了
今天看完天官赐福了
然后我的运气被谢怜掉换了→_→想太多
好啦我是个爱会抱怨的死神
求建议,求聊天,我都有看哒!
有人说要抢沙发但我决定自己抢!【发链接】
开始啦(。・ω・。)ノ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死神:【完全不知道魔道众人生日……】
Wi-Fi:这还不简单,把自己打包打包送进蓝二哥哥的房间。(骄傲骄傲)
蓝二:嗯,同。
死神:果真很恩爱呢~
江澄:空出那天陪他逛云梦吧。
死神:看得出来江宗主真的很忙。
蓝大:可是我也希望收到跟忘机相同的礼物呢晚吟~
江澄:那你问问魏婴愿不愿意把他自己打包好送去你房间。
蓝大:……
蓝二:兄长……【魏婴不能给你】
蓝大:忘机你误会了……
蓝二:(点头)【了解】
蓝大:既然晚吟要带我畅游云梦,我也想带你去个地方。
江澄:哪儿?
蓝大:天上。
江澄:?
蓝大:(凑到江澄耳边)在你里面翻天覆雨。
江澄:……(脸红)滚!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蓝二:我。
死神:不是说先告白的那一方是受吗?
蓝二:……
Wi-Fi:哈哈或许在原本身体时我是攻呢!毕竟那是我武功还是很强的。
蓝二:……【不可能】回去天天。
江澄:你哪赢得过他们那臂力。
Wi-Fi:说得也是,所以师妹你也是受。
江澄:……魏婴!再说一句打断你的腿!
蓝大:晚吟别生气,事实而已。
江澄:……
死神:【蓝宗主你这样完全没安慰到】
蓝大:不过也是我先告白的呢~可我也是攻。
死神:呵呵……【我还能说什么?】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蓝二:可以为了等他等一辈子。
Wi-Fi:蓝二哥哥对不起QAQ。
死神:但现在很幸福不是吗?
蓝二:嗯。
死神:不管之前发生什么事,现在好了就好。
Wi-Fi:没错,我对蓝二哥哥的爱是无法衡量的!
蓝二:(摸摸Wi-Fi的头)嗯。
Wi-Fi:(亲上去)
死神:拿起遮阳伞【墨镜什么的早就都碎了】
江澄:没多喜欢。
蓝大:晚吟……(一手掐住江澄的下巴,另一手环住他的腰)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嗯?
江澄:放开!
蓝大:晚吟还没说呢~
江澄:唔…很喜欢,这样可以了吧,快放开!(脸超红)
蓝大:有多喜欢?
江澄:……和你喜欢我一样喜欢(捂脸)
蓝大:嗯,我也是。(也来吻一下)
死神:……【不小心把遮阳伞也折了怎么破?】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Wi-Fi:那当然!
蓝二:嗯。【最爱魏婴】
江澄:嗯……(努力搓嘴唇)
蓝大:爱。(将江澄搓嘴唇的手抓住,再亲一下)
江澄:(捂脸)【还我一个正常的蓝涣啊啊啊!】
死神:【***,求护眼大法。】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很没办法拒绝?
Wi-Fi:天天。
蓝二:天天。
死神:……
江澄:额……
Wi-Fi:师妹怎么了?
蓝大:晚吟在困扰,因为只要我一装无辜晚吟就什么都答应了^_^
Wi-Fi:任何事?
蓝大:是的。
Wi-Fi:【改天我也来试试。】
蓝大:其实晚吟只要愿意跟我撒娇我大概也抵抗不了。
江澄:休想!

评论(10)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