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31~35

想写篇长的,但觉得之后一定会疯狂ooc所以……
再想一下
求建议啊~聊天什么的也欢迎啊~

孤单寂寞单身狗,仙子都想来陪我。
我也是个见狗怂,明明是狗还怕狗。

好啦我真怕某天我的开场白会比黄少天多……
开始啦开始啦!求建议啊~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江澄:放狗!
Wi-Fi:喂尸!
死神:放狗咬谁,又把谁喂尸?
江澄:咬蓝涣!而另一个就把腿打断!
蓝大:我不会变心的晚吟。(紧紧抱住)
Wi-Fi:我怎么舍得让喂尸吃蓝二哥哥呢?
蓝二:嗯,杀无赦。
蓝大:我也是。
江澄:……我以为我已经很过分了。
Wi-Fi:……我以为我已经够残忍了。
死神:你们杀了人我还要负责收灵魂,为了减少我的工作请勿变心。
众人:不会的!

32.能原谅对方变心吗?
Wi-Fi:不行!蓝二哥哥是羡羡一个人的!
蓝二:嗯,魏婴我的。
死神:这是不准变心的意思吧?
蓝大:晚吟不会变心的。^_^
江澄:哼!(脸红)他没那个胆!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蓝大:晚吟几乎没准时过……
江澄:事情多。
蓝大:我事情也多……(哀怨哀怨)
江澄:你有蓝忘机帮你,有蓝启仁助你,而我只有一个人……(叹气)
蓝大:我助你我帮你!有事我都陪着你!
江澄:这是你说的,不准反悔!(内心一股暖流)
蓝大:嗯,曦臣定不辜负晚吟!
Wi-Fi:【突然觉得自己的心插了一箭……】
Wi-Fi:基本上不可能迟到,因为……
蓝二:寸步不离。
Wi-Fi:嗯,(亲一下)蓝二哥哥最了解我了(ノ*>∀<)ノ♡
蓝二:(再亲一下)嗯,只了解魏婴。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江澄:???
江澄:!!!
江澄:什么问题!跳过!
死神:我拒绝!你知道看官们想看什么吗?基情满满啊!
Wi-Fi:师妹别动怒,这问题很好答的,每次蓝二哥哥进来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一阵电流经过……
蓝二:很紧,很舒服。
死神:……【我是问喜欢哪里不用告诉我是什么感觉啊啊啊!】
蓝大:我挺喜欢晚吟的ru头的……(* ̄︶ ̄*)
江澄:闭嘴!(脸烧起来了……)
死神:所以江宗主你……
江澄:拒绝回答!
蓝大:主持人这个只要我和晚吟知道就好。
蓝大:(在江澄耳边)晚上就让晚吟舒服~
江澄:你你你你你想太多了!!!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蓝大:晚吟什么时候都很性感。`(*∩_∩*)′
江澄:你修要胡说!(炸毛)
蓝大:没乱说,晚吟什么时候都是如此迷人。(安抚炸毛受)
江澄:哼……(小小声)你也是……
Wi-Fi:蓝二哥哥脸红的时候。【被我调戏的时候】
蓝二:随时。
死神:看得出来四位都很爱对方。【不知道我的真爱会何时出现……(单身狗的悲哀)】

评论(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