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阿凌想要个小表弟!

不怎么好看的,所以求建议啊!

私设:

尚未成果的曦澄

已经办过婚礼的忘羡

全世界唯一不了解曦澄暧昧的虞紫鸢

以及看不透自己感情的江澄

遇上了还奶声奶气的金凌

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咳咳……对不起我错了……下面正文……


有一天金凌和魏无羡在看连续剧,主角已经步入礼堂,金凌问:“大舅,为什么在婚礼上大家都会祝新人长长久久呢?”

魏无羡正专注着电视,就回了句:“因为男方那话儿长点才能持久啊!这样女方也才会有快感,也比较容易怀孕。”

金凌又接着问:“那为什么大舅你还没生个小表弟给我?”

魏无羡:“……”我刚才回答了这小孩什么了……

金凌见魏无羡闭口不言继续说:“我知道的喔!大舅夫超持久的!都到了早上声音才停!”

“噗……”卧槽原来墙壁这么薄吗?

“……因为我是男的啊!”干再多次都生不出来的。

金凌鼓起脸颊,有些不满地说:“可是大舅你和大舅夫结婚了啊!如果大舅你不是女方?谁是女方?”

“……”我不是女方我只是被男方压在下面……

不等魏无羡开口金凌又道:“我知道了!你一定是不想生个表弟陪我!大舅是大坏蛋!”

“……?!”

因此魏•在不知道何时成为大坏蛋•无•想要挽回自己名声•羡去找了蓝忘机。

魏无羡:“要不二哥哥我们去领个小孩回来呗?”

蓝二:“……”

有小孩→要一直顾小孩→不能在小孩在的时候天天→不能天天→我不开心

于是蓝忘机驳回了。

所以魏无羡又找了江澄……

江澄听完后扒了魏无羡的头,“让你跟小孩说这些,活该!”

魏无羡揉着肿起来的地方恳求地对着江澄哀嚎:“唉你看阿凌一个人多孤单啊!师妹你就跟我去领一个孩子回来吧!”不然阿凌都不理我了QAQ

“叫我干嘛?叫蓝忘机带你去!”

“他不愿啊!”

难道我愿了吗?江澄推开往自己身上黏的人:“我愿了你家蓝二还不杀了我啊!”

魏无羡跌到地板上,看似要放弃了,眼睛却突然散发一丝精明,“那你赶快和蓝大结婚呗!倒是你是他大嫂他就不敢动你了!”

“你给我滚!”

发现真的把江澄给炸毛了,魏无羡赶紧躺在地上给自己配音“咕噜咕噜咕噜~”地滚了出去,在滚出门时魏无羡还补了一句:“师妹你就承认你对蓝曦臣的感情吧!”

江澄:“……滚!”


魏无羡走后没多久,金凌就跑到了江澄身边哭诉道:“大舅一定不喜欢我!他都不愿意生个小表弟给我!”

一直坐在一旁的江澄表示——魏无羡作孽干我什么事!哼!

不过金凌还在哭他总要安慰的,他把金凌抱了起来,边拍边哄着,“你大舅他当然不是不生的嘛,你看他夜夜都乱吼乱叫的,这小表弟肯定是不愿意让你大舅生的,你也想想,如果你有你大舅这样的爸,你还要不要让他生?”

金凌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也是,要是这样小表弟好可怜啊……”可我还是想要个小表弟啊……

于是金凌把渴望的目光转移到了江澄身上。

江澄冒汗:“……阿凌我还没结婚。”

金凌:“那舅舅你快点和蓝曦臣叔叔结了吧!阿凌想要小表弟!”

怎么每个人都叫他赶快结婚!

还都是跟蓝曦臣!

噢……全世界就只剩你妈不知道你和蓝曦臣的关系了……

江澄勉强地笑道:“就算之后我真的结婚好了,我也不像你大舅那样闲,我每天忙的死去活来,晚上根本没力气干别的事了。”

金凌听着觉得舅舅说的有理,可是他还是想要个小表弟。

“这样吧,要不你去求妈妈再给你生个小弟弟怎么样?”

金凌摇摇头,缩在江澄怀里,“之前爸爸说妈妈生我的时候好痛好痛,我不想再让妈妈痛了。”

所以要换其他人痛是吗?江澄无言。

“那你去问问你爸爸吧,毕竟是他不愿意给你个小弟弟的,你让他想办法。”

金凌点了点头,“舅舅真聪明!”

江澄心里暗自偷乐了一下,脸上还是装作没所谓的样子,“去找你爸吧。”

“好哒!”金凌蹬着两小短腿就飞奔了出去。

江澄刚松了一口气,就见虞紫鸢走到他面前坐下。

“阿澄我帮你挑了几个……”

“等……那个阿娘……我……”江澄心脏要爆,怎么每个人都这么关心他的婚事,他根本不急啊!



金凌蹬愣愣地跑去抱住他爸,奶声地喊着他要小弟弟,要他给,金子轩愣了几秒后终于知道不久前江澄给他传讯息的意思了——不久后就是我的生日了,你不要给我礼物,达成阿凌的愿望就好,看我这么仁慈让你不用被阿姐念,不用感谢我,下礼拜竞拍的地你别跟我抢就行。

他当下快速回了一根中指.jpg。

现在他又再次发了一根中指.jpg。

这根本就是把麻烦丢给他处理!

而且还不能拒绝!

他放下手机,酝酿了一下气氛,蹲下来看着金凌,一脸不忍地对金凌说:“阿凌,我知道你很想要一个弟弟,可是,要是多了一个弟弟,我跟妈妈还有你两个舅舅的爱就要分一半给弟弟了,可能还会分的更多,到时候就没人爱你了,你反而会伤心。”

金凌一听紧张了起来,“不……不会的,妈妈说他会爱我一辈子的……”

金子轩摇了摇头,又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说:“阿凌,你看,你小时候玩的小汽车你现在都不玩了,只玩你舅舅在你生日时送你的战斗机,人只要有了新欢,就会忘了旧爱啊!”

金凌被吓到哭了出来,“呜……不要……我要妈妈爱我呜……我不要弟弟了……呜……”

他将金凌抱入怀中:“好,不要弟弟了,只要阿凌。”

“嗯!”不要弟弟!

最后金凌还是金江两家的独宠儿。

可喜可贺!

事后:

江澄在竞拍地点看到金子轩脸是黑的。

却没想到地被蓝曦臣拍了下来。

那时魏无羡就和江澄说:“你赶紧嫁过去,那地就是你的了!”

江澄:“滚!”



后记:

有想过接着这篇把曦澄写个结局但算了,我的曦澄短篇基本没人爱(自己说着心酸)

死神:我考完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死神他哥:你就剩这个晚上了,明天成绩出来看你还笑不笑得出来。

死神:我至少会有你的一半!

死神他哥:喔?你在大声什么?^_^

死神:没……QAQ

@樱魂 老妈老妈嗷!

评论(2)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