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的一些人】你上幼儿园了吗?

注意:请勿拿你们的智商看没智商的死神写的文。

注意:小孩也有恋爱的权利是不?——曦澄和忘羡

好了正文如下——


蓝涣、蓝湛、江澄、魏婴……(好多)一起上了幼儿园。

老师:“大家来自我介绍吧!”

蓝涣:“我是蓝涣。”

蓝湛:“蓝湛。”

江澄:“一次讲完也没人记得啊……”

老师:“但至少你会有印象啊~”

魏婴:“要印象干啥,我比较想认识老师!”

老师一个感动。

魏婴:“口袋里的糖儿!”

老师:“……”

聂怀桑:“我!我也要!”

薛洋:“哈哈哈我抓住老师啦,要糖啊!”

老师:“薛洋你这样很危险!”

魏婴:“阿洋你犯规!”

薛洋:“哈哈哈谁管你!”

孟瑶:“阿洋你蛀牙还没好!”

薛洋:“就是要趁补牙前吃一吃才不用补下一次啊!”

孟瑶:“……”

魏婴:“我拿到糖啦哈哈哈哈!”

老师:-_-#

于是老师开始和小朋友们玩起了鬼抓人。

江澄走到坐在一旁看戏的蓝涣面前,“给你一颗吧?”

蓝湛:→_→

蓝涣:^_^ “谢谢阿澄的好意,可是只有我有,阿湛会吃醋。”

蓝湛:(¬_¬) “我没有……”

江澄:“喔,蓝湛你的糖果,魏婴说看到有一颗很适合你,他还在跟薛洋抢,所以……你等一下。”

蓝湛:“……好。”

老师经过一场糖果恶战后,怒摔了糖。

原来你们都认识啊!



午餐时间——

打开便当——

江澄瞥了眼蓝涣的午餐……

江澄:“好绿……”他会不会饿死?

蓝涣:“虽然都是青菜,但还是很好吃的,而且很健康。”

江澄:“你这样会长不高的!母亲说多吃肉才会长高!”

魏无羡默默抬头,回忆了一下对面两人坐下前的身高。

嗯……阿澄该吃蔬菜了。

镜头转回对面——

江澄:“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挑食?”

蓝涣:“……”

江澄把便当挪到蓝涣面前:“别说不是朋友,朋友才给你顾身体,挑块肉去吃吧~阿姐做的可好吃了!”

蓝涣:“那我用我便当的菜和你换?”

江澄:“……不……不用……”

蓝涣:“看来江澄你也挑食呢^_^ 。”

江澄:“我!我没有!”

蓝涣:“那,证明给我看看?”

魏婴:“哈哈,让你作死!”

蓝湛:(¬_¬)(瞟向魏婴的便当)“不营养。”

魏婴插腰,神气地说:“向来都是肉食性动物捕食草食性动物,你这样……迟早被吃掉的!”

至于这句话几岁时被推翻的……嗯……我不知道。

江澄还在挣扎,蓝涣还在笑。

蓝涣:“不如江澄你先把眼睛闭上,你待会猜猜看我喂你的是你的便当还是我的便当,猜对了我便听你的话多吃些肉,错了你就多吃些菜可好?”

所以说为了江家未来媳妇的健康一定要答应的是不!

蓝涣——喂媳妇技能get√

江澄闭着眼睛嚼着嘴里的食物理不出个头绪——味道好像有点熟悉却又不熟悉这是啥鬼?!

江澄猜是蓝涣的便当。

蓝涣笑了笑神秘的说猜对了一半。

江澄顿时觉得被耍。

把两个混在一起是哪招!

最后胜负不分所以……他们共享了午餐。

涣澄——间接接吻get√

蓝湛:(¬_¬)“……”

魏婴:“嘿嘿想吃口肉了吧?我婴哥大人有大量你自己挑个去吃呗!”

魏婴原本想着蓝湛听了会黑脸瞪他,谁知……蓝湛就这样把他最大块的肉夹走了……

魏婴:这人设错了……

下一秒他的便当也多了根菜。

魏婴:“……”

蓝湛却面不改色——刚才这块肉旁边放了魏婴吃了一半的肉魏婴也吃了我的菜代表我们也间接接吻了嗯嗯嗯嗯嗯嗯……

澄/婴——爱夫便当get√
涣/湛——爱妻姐姐的便当get√

另一桌毫无暧昧对象的单身puppy们——

孟瑶:“早恋爱早阳痿。”

聂怀桑:“早恋爱没朋友。”

薛洋:“我只是和星尘哥哥分隔两地所以我不噗!”

老师上个厕所回来就看到倒在一旁的薛洋……

他走过去拍了拍薛洋的肩膀:“让你吃糖!蛀牙到脸都肿了!”

薛洋:“……”



下午——

老师:“来,大家想想,1+1等于多少呢?”

蓝涣:“2。”

蓝湛:“2。”

江澄:“2。”

孟瑶:“2。”

薛洋:“2。”

魏婴:“2。”

聂怀桑:“……老师QAQ”

老师:“没关系老师带你慢慢数,你先举起一根手指头。”

聂怀桑举起了右手食指。

老师:“然后你再举一根手指头。”

聂怀桑举起了左手食指。

老师:“那怀桑你现在数数看有几根手指头?”

聂怀桑盯着他的手指五秒后开心地回答:“11!”

老师:“……”

老师又从口袋生出了糖果。

老师:“怀……怀桑啊,你数数啊,我现在给你一颗糖,再给你一颗糖,你现在有几颗糖了?”

聂怀桑数了数,抬头对老师说:“要11颗!老师你是不是少给了?”

老师:“……”

怀桑说完,魏婴就附和:“我也觉得是11颗了。”

他妈魏婴你就知道跟我瓜分糖果!

老师:^_^ “所以你们两个认为1+1=11喽?”

魏婴、怀桑:“是!”

老师:^_^ “但我认为是 2。”

魏婴、怀桑:“……”

老师:“所以糖果要给跟我答案一样的!”

魏婴、怀桑:“……”

江澄:“让你们贪。”

魏婴、怀桑:“……”

听说那个老师之后因为教导无方被辞了。

江澄:“你干嘛让父亲辞了那个老师!他不就没给你糖吗!”

魏婴:“我怎么知道蓝启仁会来教我们!早知道是他!打死我都不添乱!”

江澄:“让你嘴快!”

魏婴:“……”



死神:“该打fi...... 噗……”

魏婴:“我糖果还没送出去啊!”

死神:“喔……干我什么事?”

蓝湛:(¬_¬)

死神:“……”

死神:“最后魏婴送了糖果结……噗……”

最后因为死神被魏婴打死了所以……

被魏婴抓回来补文了……

什么鬼?!

噢所以继续往下拉吧~


“喂!蓝湛!”

魏婴从后面揽住蓝湛,手上还抓着一颗糖果,“蓝湛蓝湛,你尝尝呗!这是我特地从薛洋那儿抢给你的!”

“打架,不好。”嘴上虽这么说,蓝湛还是把糖果吃了。

下一秒魏婴的笑声传来:“哈哈哈哈哈蓝湛你这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吃了什么……”

“整人糖呗!谁叫你都没表情,怕你是脸部僵硬,不过现在看来是没什么问题了哈哈哈!”

蓝湛黑着脸吞下糖果走了。

魏婴在后头追上,“欸蓝湛你别生气,诺,这颗软糖给你,保证好吃!”

“不用。”

“喔,我也没要经得你的同意。”说完魏婴就把糖塞进蓝湛嘴里。

“……”

“嘻嘻,好吃吧?”

“……”

“你看,又面瘫了。”

“……”

“好啦,别生气了,糖都给你吃了,我可是都没吃啊!”

蓝湛瞥了魏婴那故作可怜的脸,从口袋把糖都给了魏婴。

“小心蛀牙。”

魏婴看着手里的糖果怔了一下,随后拉起大大的微笑,“哎!蓝湛你怎么先走了!不如我们一起吃吧!这样就会一起蛀牙了嘻嘻……”




@樱魂

啊啊啊啊啊我考完了虽然我知道没人想我!
虽然不会有人在意但我还是要履行职责是不?
前两个礼拜准备考试没更文这周末补,(尽管没人看还是要给他更下去)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