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忘羡、曦澄-不就是造人吗?

这是一个抛弃所有魔道时间线及正常思想的脑洞
所以请做好心理准备再看下去……
任何激情环节都由一句话带过
两位全职明星跑错场
忘羡主场
曦澄助攻

好了吗?开始喽~

蓝忘机是一名沉默寡言的疯狂科学家,是人体组织方面的专家,他最近开始研究如何制作出一个人,他到了乱葬岗提取尚未腐败的及无残缺的尸体进行实验,他的哥哥,蓝曦臣是一名脑科医生同时又是心理专家,看到自家弟弟有感兴趣的事情也提供一些的意见,虽然这引起了江澄的不满,不过还是被蓝曦臣说服了。
对话如下:

“蓝涣你说要是蓝启仁知道后要不要打断你的腿!”

“晚吟我们家不会打断腿的。”

“你知道我所言何事,你现在是我的恋人,就当我不敢动你?”

“我这不是怕晚吟太无聊,给你找个伴吗?”

“世上那么多活人何必再造一个?”

“那麽多活人除了我和你阿姐之外都怕死你了,这伴上哪找?”

“……你就确定蓝忘机做出来的人就不会怕?”

“那就要做好从小的教(催)育(眠)了^_^”

因为江澄真的太孤单了所以被说服了。(what?)

那天蓝忘机成功了,他成功的造出一个人,因为他一拥有生命就是一名少年的样子了,全然没有小宝宝生出来的样子,因此他叫那个少年魏(伪)婴。

魏婴非常黏蓝忘机,一天到晚都不放手,即使蓝忘机永远只有嗯、喔这些字……江澄偶尔也会陪着魏婴,还带他去见了江厌离,江厌离很高兴,给两人煮了莲藕排骨汤,和乐融融。

江澄os :我去还真合得来,就是嘴有点贱,蓝涣怎么教的?

直到有一天,蓝启仁发现那个魏婴是蓝涣造出来的之后,便想将他杀掉,将蓝忘机的思想导正过来,做个内科医生。

“忘机啊,你也大了,也该进我们医院帮忙了。”

“……”

“你看曦臣现在不是也在医院里,你们一起就不孤单了。”

“……兄长有大嫂了。”

“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是谁?”

“江澄江晚吟。”

“什么!蓝曦臣你给我过来!”

蓝启仁因为曦澄的事就忘了处理忘羡的事了。

忘机表示兄长比他会应付叔父,所以毫无愧疚地去陪魏婴了。

等到叔父终于意识到自己被蓝曦臣周(糊)旋(弄)的时候,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这启示我们跟长辈有纠葛时一定要找到蓝曦臣(误

然后蓝启仁再次找到蓝忘机促膝长谈……

“忘机啊……”

“……”

蓝忘机不从,因此受了三十三戒鞭,江澄知道这件事后,丢下蓝曦臣,带着魏婴离开蓝家,你问为什么选择了魏婴?他好不容易有了伴,如果被打残了怎么办?蓝曦臣是蓝家人,那一张嘴也够撑到他回来了。

蓝曦臣得知后泪流满面,晚吟我们已经三个月没做了QAQ。

在逃跑途中他们不慎被仇家温家逮到,温家因为不知道魏婴的存在,将其扔在乱葬岗,让他自生自灭,幸好遇到温情,于是被救了回来。

“魏婴啊~你要怎么报答我啊?”

“嗯……”

于是温宁被炼成了凶尸……

魏婴心里感叹:当时该问问蓝二哥哥怎么造人的……

江澄就没这么好运,他被带回温家严刑拷打,只是依他倔强的脾气他什么都没说……

情况如下:

“江家有什么把柄?”

……你他妈有病我会告诉你?

“金家有什么把柄?”

……很抱歉我讨厌金子轩所以不管金家事。

“把你知道的说出来!”

……温家到底怎么壮大的?这里没一个智商超过仙子的!

当蓝涣来救他的时候,他已经奄奄一息了。

蓝忘机知道后非常挫折,他常带着忘机琴去乱葬岗,弹着每次魏婴粘着他时他都会弹的曲子“忘羡”,可是魏婴都没出现,因为这时的他正在炼尸,但其实他想造人,直到某一天……

“魏婴你是要派这群死尸大军攻打温家吗?”温情看了看每个都像智缺的死尸。

“没,我想造人,但一直炼出死尸。”

“那去找那个造出你的人啊~让他再造一个,然后记得造个女的。”

“为什么?”

“女生只要干了个爽就能一直造人喔~”

“……温情。”

“怎么了?”

“我就说你这个性怎么可能是女的,原来是你有女装癖!”

“……”我不就没人干吗!不就性情爽朗了些吗!

所以温情把魏婴踢出了乱葬岗!

魏婴想了想,确实也该回去一趟了,蓝气人的气应该消了。

于是魏婴带着死尸大军冲向蓝家!

……咳咳抱歉重来一次。

于是魏婴带着能控制死尸大军的阴虎符回到蓝家。

这时距离他上次离开蓝家已经三年了。

此时金蓝江聂正在对抗温家,江澄看到魏婴后马上把人送到蓝忘机身边。

“我给你一天时间叙旧然后给我打起精神对付温家听到没!”

“……谢谢大嫂。”

“……要谢我就叫我哥夫。”

“晚吟你刚才说了什么?^_^”

“哈哈蓝涣啊我们该给他们独处的空间。”

“嗯,我们也该独处一下^_^。”抱走。

呵呵,江•怂包•澄。

在曦澄走后忘羡他们干了个爽……咳咳没成功,因为魏婴叫蓝忘机造个人给他,还要女的。

因此忘机哭唧唧了……

魏婴想造人……

还要个女的……

魏婴喜欢女人……

……QAQ

然而忘机完全不知道,魏婴从来没说是自己要干女人。

最后蓝忘机答应了,他认为不能因为一己之私夺走他人幸福!

喔…傻忘机。

不过在造女人的过程中,蓝忘机还是犹豫了,暂停了造人计划。

魏婴很伤心,因为他觉得蓝二哥哥不爱他了所以不造人给他。

……多大的脑洞啊!

为了泄愤,魏婴带着阴虎符召唤死尸把温家灭了。

温家:我草那个灭了我们的人好像有点眼熟!

然后温家尸体全被扔进了乱葬岗。

温家鬼魂:是江澄那时带的人!欸?他带着一群死尸那他是人还是死尸?

试问你们的脑袋在哪?魏婴没腐烂没流口水不发出怪声你说他是不是死尸。

因此魏婴有了灭了最笨之大家族的头衔。

江澄了解情况后笑了笑,他怎么就没发现魏婴这么迟钝,于是他开导了一番:关于男女与男男之间的爱恨情仇!咳咳抱歉说错了,是男女与男男之间的爱情与纠葛!

……好吧没什么差(摊手)╮(╯▽╰)╭

当魏婴终于理解后,跑去跟蓝忘机解释,全程魏婴语速300,蓝忘机语速1,很难理解吗?打个比方,就是全职的黄少天和周泽楷!哈哈哈懂了吧~

当魏婴说完的那刹那,蓝忘机就把人拖去干了个爽……这次真的干到了。

然后蓝启仁再次发飙……

接着又是与和事佬蓝曦臣的三个月促膝长谈。

江澄:哈哈哈我的腰过了三年终于能休息了哈哈哈!

但江澄的腰也只休息了三个月╮(╯▽╰)╭

不过他和魏婴的话题因此又多了一个,不知该喜该忧啊~

End.

后记:

这是我偶然看到科学怪人简介的时候想出来的梗,但我写完后发现跟自己一开始想得差很多啊哈哈哈,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死神一些建议,这样大家也能看到更好的文~

不出意外cp性向100问完之后我一定会疯狂缺梗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之前有问过有没有要点梗挂零了所以我知道自己还要加强TAT

好啦谢谢大家观赏喔~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