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66~70

反正废话大家也没在看我就发发牢骚~
死神我说话打字都很容易引战
今天在学校我就因为口气不好被呛了
这也让我意识到……什么都没意识到
如果我打了什么伤害到看官你们还请海涵

喔喔今天有谈话间的追凌
好啦开始啦~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Wi-Fi:我们还有哪里没试过?
江澄:……
Wi-Fi:喔~我们好像还没去金家做过。
江澄:不要给金凌带来不良影响。
Wi-Fi:什么影响?
江澄:纵欲过度。
Wi-Fi:不会的啦,有思追在呢~
江澄:……等一下!你刚刚说了什么?
Wi-Fi:唉呀,说露嘴了。
江澄:我现在就去打断金凌的腿!
蓝大:晚吟别生气,思追很好的。
江澄:难道我就这样看着我家白菜全给你拱了吗?
Wi-Fi:这样好啊,一家子亲啊~
江澄:蓝涣你别拦我!我要唔……(被吻)
蓝二:【因为大嫂兄长都变了……】
蓝大:(放开江澄)晚吟不应该限制金凌寻找他的爱情,何况思追是真的好,同辈中他是最出色的。
江澄:(软在蓝曦臣怀里)你就是想把两个人凑成一对当我看不出来?蓝思追想要追金凌得经过我的同意!
蓝大:(灵光一闪)不如,晚吟我们待会跟着忘机无羡一起去金家好了^_^
江澄:蓝涣你别给我打坏主意!
蓝大:现在思追应该正陪着金凌呢~正好顺便看看思追适不适合。
江澄:什么!现在去!
死神:额……江宗主你放心,金凌现在在接见金家长老呢?
江澄:你怎么知道?
死神:我的场我当然知道!【看我终于一题讲超过三句了!】
江澄:那好吧,等一下再去。(坐好)【看到长老就烦,金凌可以自己解决的。】
死神:【江宗主抱歉啦哈哈哈!】
Wi-Fi:(偷偷比赞)【死神干得好!】
蓝大:是说晚吟有什么想尝试的场所吗?
江澄:谁会想这个,在房间里就好了,去别的地方是要昭告天下吗?
蓝大:是啊,我想告诉其他人,晚吟是我一个人的。
江澄:哼!(脸红)

67.冲澡是H之前还是H之后?
Wi-Fi:之后吧而且在做之前冲澡了之后还是要再冲一次~
死神:好有道理。
江澄:H后,顺便把人赶出去。
死神:……
蓝大:但晚吟情事后通常都动不了,除了隔天有清谈会的时候。
蓝二:【难怪大哥总是让我带其他人去清谈会,原来是这样……】
Wi-Fi:师妹干嘛这样对大哥,享受对方的服务不是很好吗?像我就很喜欢蓝二哥哥帮我清洗,温柔又仔细。
蓝二:嗯,要清洗干净。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Wi-Fi:四天一次?
蓝二:不行。
Wi-Fi:要不三天?
蓝二:否。
Wi-Fi:两天也行!
蓝二:……天天就是天天。
江澄:这事是在情事中约定的?
Wi-Fi:讨价还价不成,我也就接受天天了。
江澄:……
蓝大:晚吟一辈子只能爱我一个!
江澄:不爱你爱谁!
Wi-Fi:师妹难得坦率啊。(欣慰)
江澄:【还不是这家伙一直……】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Wi-Fi:我对蓝二哥哥是忠贞不二的(。’▽’。)♡
蓝二:嗯,一样。
蓝大:没有。
江澄:没。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Wi-Fi:如果我是那个得不到心的,我会赞同,之后再让他爱上我,不过如果是对方得不到我的心,我就会反对。
死神:利己主义者呢~
蓝二:反对。
Wi-Fi:确实,蓝二哥哥在我表白前对我都还是有那么点距离,不过之后就恩恩爱爱了(๑・ω-)~♥”
江澄:如果我能保证让对方喜欢上我,抑或相反过来,没什么好反对的,但若是会辜负就算了吧。
蓝大:反对。

评论(6)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