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欢迎来到基佬主义的魔道高中(9)

隔天睁开眼睛江澄心里是一直喊mmp的,为什么老师会睡在他旁边,收到惊吓的江澄反射性的把蓝曦臣……踢下床,当蓝曦臣摸着头江澄才发现他干了什么……平常踢魏无羡踢习惯了……

“老……老师对不起,我只是……”

“没关系的,晚吟。”蓝曦臣表示能看到江澄担心自己的样子要他再被踢十次都没问题。

他们两洗漱完到了餐桌前,江澄发现世界上最不可能的事情——魏无羡早起了!

完了,一定是昨天抄校规抄傻了,江澄摇摇头。

看见江澄的魏无羡瞬间丢下手里的面包就冲去抱住江澄,“私妹啊,没有你陪碎我睡舖好啊!”

“把嘴巴里的东西吞了再讲!”江澄把人扔回餐桌前,感觉到两道冰冷的视线从蓝忘机眼里射向自己。

“……你要给你好了。”江澄指着继续扒面包魏无羡。

!!!

蓝忘机眼睛收缩了一下,不过依旧面无表情。

“一支手脚六毛五,一双手脚九毛八,给你打个折,十毛全让你带回家,怎么样?这么便宜世上就我这家,商品独一无二,绝无仅有,不买会后悔莫及啊!”江澄一边讲还配着丰富的表情,蓝曦臣在旁边只是觉得好笑,但当他发现蓝忘机是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是,脸不禁暗了下来。

他在蓝忘机准备点头的那刻把江澄转向自己,“这件事你不能作主,就算你是江家少爷也不行。”他余光瞄到蓝忘机吃惊完后又黯淡的眼神,忘机啊,不要一时糊涂啊……

全程魏无羡仍然扒着面包,不理会他们说的任何一句话,照他的说法就是:师妹卖了我我也卖了师妹,都卖到蓝家还是有个伴,没啥不好。

江澄也只是开个玩笑没在折腾乖乖地坐到椅子上吃起了早餐,蓝曦臣这才松了一口气。

当魏无羡他们到了学校后,又带头乱了起来,无非是调侃同学,要不就出个手脚,反正魏无羡和江澄也都从小训练,也没见过被谁欺负……不过被他们欺负的倒是都很惨。

隔壁薛洋找来,三人嘲讽技能打开,刚才还玩在一伙的男生看到这个景象傻眼,原来他们刚才都没拿出所有实力吗?

是的,还没拿出所有实力。

一上课,魏无羡就趴在桌上开始睡觉,江澄也不理他,认真听课,他知道他必须努力读书,他不像魏无羡一样是天才,睡一睡之后依旧考得很好。

几个男生看不爽,总是想办法陷害魏无羡起来答题,然后江澄就会踹他一下,魏无羡抬起头念了个答案后就又趴下去,重点是答案是对的!

几个科目都难不倒他,等到蓝忘机来上课时魏无羡却坐的端端正正,一脸认真,以致于那群男生以为魏无羡“热爱”这堂课,而且看到蓝忘机……谁还敢弄魏无羡啊!

然而魏无羡“热爱”的并不是这堂课,而是讲这堂课的人。

江澄看着从来不上语文的魏无羡认真上课的样子,心里嘲笑:上课?呵,是看帅哥吧!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全班学生内心都在大喊“自由了!”……除了魏无羡,他跑到蓝忘机身边一下子问要不要帮忙提东西,有什么要做的吗吧啦吧啦吧啦,一个学生感慨的说:“看起来魏同学非常的喜欢语文。”

这就是为什么魏无羡之后收到的情书总是文诌诌的。

聂怀桑走到江澄耳边问:“魏兄这是脑抽了?”

江澄装作一脸烦恼:“是啊,不仅脑抽了,还成同性恋了。”

“江兄这话可不能乱讲!”

“你没看到?你没听过最伟大的力量是爱情这句话?你看,还爱屋及乌,连语文都顺带喜欢上了。”

“……这样的话江兄你还有什么能赢魏兄的?”

“……”

“要不江兄你去把班主任追到手!”

“……我是直的!”

后记:
                            @寒儿. 
我记得了!!! @晚吟
苦逼的生活啊~
靠曦澄过活啦~
发文前一秒我妈进了我的房啊!
然后听她念了我三十分钟orz
文渣的我请求看官们给些建议~
为了提高品质阅读!!(虽然可能没用x
谢谢看到最后你~

评论(12)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