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76~80

76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蓝二:……
死神:emmmmm...泽芜君请帮忙翻译一下。
蓝大:……
死神:……
蓝大:忘机真的什么都没说……
蓝二:都好,说什么都好。
Wi-Fi:如果蓝二哥哥也愿意说些什么就更好了ฅ'ω'ฅ
蓝二:……【魏婴想要我说话……要说什么?】
蓝大:忘机说什么无羡都会很开心的喔~我就希望晚吟不要叫我出去就好了……
江澄:我还希望你主动问我“不要做了好不好”呢!
蓝大:晚吟我的心好痛,你有没有听到它碎了一地的声音……
江澄:没。
蓝大:……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蓝大:被我调戏时的表情^_^
江澄:(脸红)谁……谁被你调戏了!
蓝大:我的老婆,江晚吟!
江澄:谁是你老婆啊啊啊啊啊!
死神:咳咳,江宗主你别激动,不如你说说你比较喜欢的表情如何?
江澄:被我反攻惊慌失措的表情。
Wi-Fi:师妹你反攻了?!
蓝大:咳,是有这么一回事……
Wi-Fi:看不出来啊师妹……
江澄:哼!
蓝大:我还没说完呢!但是晚吟最后还是被我压了一整夜。
江澄:蓝涣你今天别踏进莲花坞一步!
蓝大:【今天带晚吟回去云深吧~】
Wi-Fi:我的话就蓝二哥哥因为情欲染红脸颊的样子吧~
蓝二:(耳朵红了)只要是魏婴都喜欢。
Wi-Fi:嗷!蓝二哥哥你虽然话不多但你开口的每句话都让我更更更更更更更更爱你嗷嗷嗷!!(ノ*>∀<)ノ♡
蓝二:【嗯嗯,多说话,让魏婴更爱我。】

78.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蓝二:不行!
Wi-Fi:不行!一定要是蓝二哥哥!不能不是蓝二哥哥!
蓝大:不可以呢!^_^
江澄:就算我说可以蓝涣也不会让我做……的……(感受到某人强烈视线)
蓝大:晚吟说什么呢?^_^【还想跟人跑?门都没有!窗户也没有!】
江澄:至少那样我能当攻!(怨念极深)
蓝大:所以我只要让你当不了攻就好了?
Wi-Fi:啧啧,总觉得大哥的想法有点危险,师妹保重身体啊~
江澄:【不能当攻不就……要被切了?】蓝……蓝涣我告诉你喔!你最好什么都别做!
蓝大:……【唉,不能把晚吟锁起来了。】
蓝二:【大哥遇上大嫂后就腹黑了……】

79.你对SM有兴趣吗?
Wi-Fi:师妹拿着紫电不就是SM的证明吗?
江澄: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断你的腿!
Wi-Fi:哎呀蓝二哥哥羡羡我好害怕啊~(扑进蓝二怀里)
蓝二:(抱住Wi-Fi)大嫂SM……请跟大哥玩就好。
蓝大:【What? 突然觉得自己被卖了!虽然我本来就是晚吟的。】晚吟今晚想试试?
江澄:并没有!
Wi-Fi:(靠在蓝二耳边)蓝二哥哥要不~我们今晚试试?
蓝二:你想要,就陪你。
Wi-Fi:那蓝二哥哥你要小力一点喔~
蓝二:嗯。
死神:……(在纪录中全部打勾√)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Wi-Fi:那可能是我们都老了,我也禁不起那样折腾了。
蓝二:嗯。
死神:看得出来你们还有很长的性福生活。
Wi-Fi:人生不性福怎么行?对吧蓝二哥哥?
蓝二:嗯。
蓝大:唉……晚吟从来都没索求过……
Wi-Fi:大哥啊~那还不简单,喂个春药师妹就会贴着你了。
江澄:你别乱出主意!
Wi-Fi:师妹啊这不是乱出的,是你师兄我经验老道!
江澄:……【怎么我身边的人都这么欲求不满?】

突然更了100问有没有吓到😂😂
良心发现太久没更了来更一下
谢谢你的观看≧∇≦
欢迎砸建议~

评论(4)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