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欢迎来到基佬主义的魔道高中(10)

看到自家兄弟跑了,江澄叹了口气,摇摇头:“见色忘友。”

他和聂怀桑到隔壁去找薛洋,却意外地看到薛洋像被墨水糊了一把黑的脸。

“薛兄你这是……”聂怀桑摇了摇手中的扇子,看到了从薛洋班级走出来的宋子琛,挑起了一边的眉。

薛洋转过身,瞪向也在瞪他的宋子琛,挑衅地比了跟中指就推开聂怀桑跑走了。

江澄在一旁整个傻眼,怎么今天一个个都跑了?
他看向宋子琛,宋子琛头上正冒着青筋,他走了过去,说:“老师我替薛洋和你说声抱歉,不知刚才薛洋是不是还有做什么冒犯你的事,我好去和薛洋说说。”

“那家伙……唉……你们自己问吧!”宋子琛摆了摆手,转身说:“看你挺乖的,别跟那种人混。”他给了自以为是忠告的忠告,可没想到江澄却是嗤之以鼻,看着宋子琛离开,他走回聂怀桑身边,拍拍他的肩,“走,找人。”

“你知道他去哪吗?”聂怀桑问。

“不知道。”

“喀啦……江兄别说笑啊……”聂怀桑把被他掰弯的扇子扳回来。

“我确实不知道,不过你知道吧?”江澄没有停下脚步,“你前段时间,我们和薛洋聊天时找不到你,放学也没看到你,你说,你还会干什么?铁定是找个能偷懒的地方呗。”

“……行,我带你去,不过我可不保证薛兄在那儿。”聂怀桑垂下双肩,开始带路。

江澄把快整个人弯进地板的聂怀桑拉起来,“一个学校也没多少能藏的,而且薛洋找地方睡用不着一整天,肯定已经躺在哪睡了。”

“……”这是说我找得慢还是薛兄找得快?

果不其然,当他们到的时候薛洋已经睡得不醒人事了。

江澄没叫醒他,只是把顺手带来的食物放在一旁,坐了下来,聂怀桑也开了自己的午餐吃了起来。

“怀桑,那个刚才和薛洋互瞪的是谁?”江澄笃定薛洋绝对醒不过来,声音也没放小。

“欸?我不知道啊!”

“喔?”

“我我我真的不知道啊!”

“是吗?”

“真的不知道啊完全不知道啊!”

江澄这次没有发出声音,只是吃着午餐。

聂怀桑却受不了江澄隐隐约约散发出来的气场,“他是数学老师宋子琛……好像是晓星尘的发小。”

“嗯哼。”

“好像还总是把晓星尘收到的情书拿去烧。”

“嗯。”

“我认为他是喜欢晓星尘的。”

“喔,所以是情敌才这样吗?”

“是的。” 江澄终于讲超过两个字,聂怀桑才胆敢放轻松。

“聂怀桑。”江澄又吃了口午餐。

“是!”他再次坐正,像个坐在前辈面前的晚辈一般。

“我不得不说,每次要你开个口就像虐待小孩一样,怎么?做我儿子好玩吗?”

“喀啦……”聂怀桑脸上的面具有点崩坏……

“在我面前就别装了,你不累我还嫌累呢!”江澄放下吃完的午餐,“你既然称我为兄弟,就要把我当兄弟,或许装弱的确能降低他人警戒且不易滋生事端,但既然称为兄弟应要平起平坐才是。”

最后江澄又说了一句:“就算你不示弱不装傻,我也有把握你做事不比任何人差,甚至更胜一筹。”

聂怀桑笑笑,“江兄也很过分馁,让我当了三年小弟才告诉我。”

江澄也笑道:“那时觉得有个小跟屁虫没什么不好,自然就没拆穿,而且还能学学你的一些套路和语言上的技术,只是我也学得差不多了,总要让你自由一些。”

“……”怎么觉得被坑了一大把?

后记:
友情的一章啊~
怕看官们看完想打我(。ŏ_ŏ)
可以的话欢迎打我时用建议打
@寒儿.  @晚吟
不好看求别打!

评论(9)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