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欢迎来到基佬主义的魔道高中(17)

蓝曦臣放下手机,“这样就行了,你们快去教室吧!”

“嗯,走吧。”江澄应了一声,便推着薛洋走了。

“我也要去找小矮子!”薛洋叫道。

“你别添乱!你一个人能找什么?”

“唔……”

“唉……”江澄叹了口气,他知道金光瑶对薛洋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金光瑶不见了谁替他收拾烂摊子?谁帮他洗衣服?谁给他买糖?反正不是他。

“金光瑶做事总有自己的道理,他一定能够处理好自己的事,你要相信他。”

“唉……好吧。”薛洋妥协了,“但是我还是要翘课!”今天有宋子琛的数学课!他才不要上。

然而数学课几乎每天都有……还要不要上课?

“找个荫凉处睡,午餐我给你带过去。”至少这样人还在学校……

“好。”薛洋见江澄答应了就一蹦一跳地到昨天找到的地方去睡了。

蓝曦臣一进了办公室,就看到几个女老师在哭。

女老师一:“蓝曦臣被人夺走啦呜呜呜呜……”

女老师二:“为什么我就没有那种好老公啊啊啊!”

女老师三:“为什么蓝曦臣的老婆那么美哇啊啊!”

蓝曦臣:“……”

他询问了一下旁边的男老师:“请问一下,女老师们怎么了?”

男老师:“你难道不知道!”他一说完转身就走,留下懵逼的蓝曦臣。

蓝曦臣无奈地想: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蓝忘机拉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蓝曦臣被男老师们狠狠盯着,还有自家大哥欲哭无泪的样子。

蓝曦臣见到蓝忘机像是见到救星,“忘机……”

“兄长……我刚看到朔月……”

朔月!蓝曦臣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朔月长得漂亮这一点他知道,但他不记得朔月会如此顽皮,会说自己是他的老婆啊?

……裂冰你这家伙!

蓝曦臣转过身面向大家:“各位!刚才我的朋友给大家开了个玩笑,我还未婚,他只是帮我把东西送过来。”

一群女老师顿时都不哭了。

“哼!不是老婆难不成是女朋友?”一名男老师突然出声,接着女老师们又一副要哭的样子。

男老师摊手:“我就只是说说我的猜测而已。”怎么又要哭了……

蓝忘机:“是佣人。”

全体老师:“……”一个老师有佣人的机率有多少?

“咳咳……”蓝曦臣装作咳了一下把所有人的焦点再次移到他身上,他道:“不管是谁送的,反正我没有老婆是真的。”

在大家半信半疑的情况下这件事终于落幕了。

看起来是这样……

江澄现在很头疼,刚刚一个从办公室回来的女生说了几句话后全班女生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叫他去问清楚蓝曦臣是不是真的有老婆了。

“他真的没有老婆。”同样的话不知道已经重复了几遍,江澄额头上的井字也已经跳了许久,但在哭的还是继续哭。

“你怎么确定!你要问了才知道啊!”一个女生失控地大叫。

我特么现在住在他家你说我知不知道!江澄猛然站起顺带大力地拍了下桌子,吓得女生们眼泪都缩了回去。

他不再理会那群女生,拎着书包就走出了教室。

魏无羡才刚走到教室就被江澄撞了一下:“师妹嘶……你干嘛?”

“哼!”江澄没有多说什么,搞得魏无羡一头雾水,所以……他果断追了上去。

以致于今天蓝忘机到了学校就找不到魏无羡,蓝曦臣找不到江澄,晓星尘找不到薛洋。

倒是薛洋睡醒时看到江澄在旁边看着书还揉了揉眼睛:“我操我是出现幻觉了?这还没下课江澄这个三好学生怎么会在这里?”

“哪里三好了?”江澄笑。

“打架好,毒舌好,成绩好。”

“师妹打不赢我,嘴巴斗不过我,成绩也没我好,我才三好。”魏无羡在江澄旁边吐槽。

“你不讲话没人当你是哑巴!”江澄踹了魏无羡一脚,不过被躲开了,他想:要是跟蓝曦臣一样好踹就好了……

蓝曦臣:???

“呦,怎么你也在?”薛洋终于爬起来了,“你们两个翘课了聂怀桑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让他自立自强呗。”江澄阖上手上的书,拿起另一本。

“啧啧……可怜。”薛洋摇摇头,“你看起来挺想读书的,怎么不回去上课?”

“欸我教得比老师教得好,师妹当然就不听老师上课啦!”

“你什么时候教过我正经的东西了?”

“我教的可都是一个合格的男人要会的事!”

“讲得那么天经地义,不就是翻翻本子,看看片子,搓搓柱子?”薛洋瞄了一下江澄手上的书,“唉,怎么有人能够把书编得那么无聊!”

“反正你也不会看。”江澄视线不离书本,倒是魏无羡有些不高兴,趴到了江澄腿上。

“魏无羡你干什么!”江澄现在踹不到魏无羡便把书本往魏无羡脸上甩,只是没成功。

“师妹你别打脸啊!打脸遭天谴啊!”他拿走江澄手上的书,“你都只看书不看你师兄我,师兄我难过啊!”他抱住江澄的腰,用头蹭着江澄的腹部。

“魏不要脸!你给我起来!”江澄把人往旁边一丢,薛洋一没注意就被魏无羡压在底下,“靠……你怎么那么重……”

魏无羡对薛洋翻了个白眼:“我们差不多重好吗?”

“啊我不管啦我要继续睡了你快起来!”

“就知道睡,小心变成猪!”

薛洋把魏无羡推倒,“那你也一起睡!”

接着魏无羡拉住江澄的领子,“师妹也一起!”

“……魏!无!羡!”


后记:
感谢老爸(X帮忙啦😂
哎呦估计要完
老爸你别冲来找我我怕!
@晚吟  @寒儿.
来来使劲地丢建议~
我会好好消化的🤓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啊~

评论(8)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