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 6~10

我成功从医院回来啦!
欢迎吐槽啊哈哈哈聊天抑或建议都可喔~
好啦开始啦~

欢迎继续收看魔道夫夫性向100问!!!
的6~10
主持人依旧是我,死神
好啦让我们继续问下去~

6.两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江澄:某次夜猎的时候吧?
蓝大:确实,偶然遇到。
Wi-Fi:欸?我怎么不记得了啊?๏_๏
蓝二:你从不记得这些。
江澄:那次我们也只是擦肩而过,并没有多做停留。
死神:喔?只是擦肩而过三位却都记得啊~(意味深长)不会是那时候就有好感了吧?
蓝大:^_^
江澄:⁄(⁄ ⁄•⁄ w⁄•⁄ ⁄)⁄
蓝二:……
Wi-Fi:师妹你……竟然!!!(捂嘴)
江澄:才……才不是你想的哪样!
蓝大:那是怎么样呢晚吟?(无知脸)
江澄:唔…就……觉得你很好看而已……(越来越小声)
蓝大:我也觉得晚吟很好看喔~^_^
江澄:⁄(⁄ ⁄•⁄ w⁄•⁄ ⁄)⁄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死神:因为魏无羡完全不记得第一次相遇所以跳过他。
蓝二:(阴森森)
死神:你这样盯着我魏无羡也不会想起来好吗?
Wi-Fi:那以我对蓝二哥哥有印象开始算的话,应该是又帅又禁欲。≧ω≦
江澄:结果现在每天纵欲。
蓝二:(黑脸)
Wi-Fi:蓝二哥哥,别生气,师妹只是嫉妒而已,毕竟大哥也是宗主,总不能像我们这样每天都恩恩爱爱吧~
蓝大:原来晚吟你是这样想的,那今晚我必定好好疼爱你一番。
死神:给你们跑题了去,还要不要做节目啊!(拍桌)
江澄:那就别做了吧,蓝涣走了!
死神:对对对对对不起,拜托请江宗主留下QAQ……(哭唧唧)
蓝大:好啦晚吟别生气,我们还没回答问题呢。
江澄:哼。
江澄:第一次见就觉得原来同一张脸竟然可以因为表情而差那么多。
蓝大:那晚吟只对我的印象呢?
江澄:刚……刚才说过了……很好看……(脸红)
蓝大:(吻住了江澄)那我的回答也一样 。
死神:我!的!墨!镜!碎!了!QAQ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Wi-Fi:只要是蓝二哥哥我都喜欢O(≧▽≦)O
蓝二:嗯。【和魏婴一样】
江澄:很温柔。【除了某些晚上……】
蓝大:晚吟虽然外表看起来冷冷的,但实际上却很关心他人。
江澄:哼⁄(⁄ ⁄ ⁄ _⁄ ⁄ ⁄)⁄
死神:我终于正常的问完一题了。(╥﹏╥)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蓝大:晚吟总爱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我希望他多依靠我一些。(´⊙ω⊙`)(真诚的眼神)
江澄:唔…我哪有!
Wi-Fi:师妹你傲娇了。
江澄:谁傲娇,你才傲娇,你全家都傲娇!
Wi-Fi:你是我最最最最最亲的家人了。
江澄:……好久没见到仙子了~
Wi-Fi:师妹你……
死神:我不会放狗进来的。
Wi-Fi:喔耶~你终于做对了一件事。
死神:……既然如此,还请回答问题。(100问做完后我一定要放一!群!狗!)
Wi-Fi:蓝二哥哥怎么会有缺点呢?
死神:那想必含光君的答案也……欸?摇头了?
蓝二:和大嫂走太近。
Wi-Fi:……
蓝大:……
江澄:……
死神:……(就只有你会认为他们有女干情)
蓝大:忘机你放心,我不会晚吟逃离我的掌心的^_^
死神:啊啊啊还有江宗主还没回答呢~(不让你们撒狗粮!)
江澄:没什么好抱怨的……【有也说不出口……】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相性好吗?
Wi-Fi:好!
蓝二:嗯!
江澄:嗯。
蓝大:嗯。
死神:简洁有力啊!

虽然死神今天没进医院但也被虐的不轻orz
今天正事都没做(放飞自我
等正事做完了我大概又要进医院了~

评论(7)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