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11~15

https://bantuerfeidesishen.lofter.com/post/1f600e5c_12a6a00a
上篇6~10链接

快被英文搞疯了……
数学这次也爆了……
这下只能打文了……(这逻辑有待商榷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欢迎吐槽,愿意分享你的想法就留言吧~
开始啦~

死神我继续回来主持魔道夫夫性向100问了!!
后来发现墨镜真的很容易碎掉所以买了把遮阳伞

11.你怎么称呼对方?
Wi-Fi:蓝二哥哥,蓝湛,蓝公子,相公,夫君。
死神:那为什么平常都只叫蓝二哥哥呢?
Wi-Fi:其他的通常在***时叫可以增加情趣!
死神:我后悔我刚才问了这个问题……
江澄:蓝涣。
死神:没了吗?
蓝大:晚吟在***时有时也会叫我唔唔唔……
江澄:闭嘴!
死神:没关系我了解了……那含光君呢?
蓝二:魏婴。
死神:没了吗?像娘子啦之…类…的…我什么都没说【麻麻含光君盯著我好恐怖QAQ】
蓝二:……【今天回去叫叫看】
蓝大:我也只叫晚吟而已。^_^【忘机死神看不懂你的表情喔~我回去后也叫声娘子好了】
江澄:(打冷颤)【感觉今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死神:好……那么我们进入下一题(拿着稿的手微微颤抖)

12 .你希望怎么样被对方称呼?
蓝大:(直直盯着对方)【夫君】
蓝二:(直直盯着对方)【相公】
江澄:(眼神示意)【休想!】
Wi-Fi:(眼神示意)【晚上叫给你听~】
蓝二:嗯(摸摸Wi-Fi的头)
死神:我错过了什么?๏_๏
江澄:全都同上!下一题!
死神:不可以这样,请认真回答。
江澄:(凶神恶煞)
死神:好!我们下一题!
Wi-Fi:怂包!
死神:至少我不怕狗!
Wi-Fi:……
蓝二:(黑气弥漫)
死神:下……下下下一题……【QAQ】

13.如果以动物比喻对方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蓝大:刺猬吧,晚吟都用坚硬的外表包裹着自己,但相处久了就知道晚吟其实人很好的^_^。
江澄:哼。(脸红)他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死神:我好像了解了什么(猥琐)
Wi-Fi:蓝二哥哥像云深里的兔子!
死神:为什么?
Wi-Fi:因为他们喝了酒之后都会性情大变。
江澄:你喂兔子喝酒了?
Wi-Fi:我看他们很想喝就倒了点给他们。
蓝大:无羡那天过后是不是和晚吟出去玩了?
Wi-Fi:欸对啊!大哥你怎么知道是哪天?
蓝大:因为隔天思追去喂那群兔子的时候,发现兔子全部都昏倒了……忘机很伤心。
Wi-Fi:……
蓝二:(摸摸Wi-Fi的头)回去要惩罚,天天。
Wi-Fi:蓝二哥哥对不起,回去就让你惩~罚~我~(环上蓝二的脖子)
蓝二:嗯。(抱住面前的可人儿)
死神:咳咳……那……含光君呢?(我决定拿出遮阳伞)
蓝二:魏婴就是魏婴。
死神:……好,我也知道人类是动物,那除了人类……
蓝二:不是人类,是魏婴。
死神:……【无法沟通】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
蓝大:我们其实也不缺什么,我大概会吹箫给晚吟听吧!晚吟很喜欢。
江澄:蓝涣说的没错,但我不会什么乐器……只好……(瞄向蓝大)
蓝大:^_^(期待)
江澄:带他逛一趟云梦。
蓝大:……
江澄:怎么?不满意?不满意就别送了!
蓝大:怎么会?晚吟送的我都喜欢。(安抚炸毛受)
江澄:哼!
Wi-Fi:我其实也一样,看到什么新奇的就带回来和蓝二哥哥分享,也从来没思考过这个问题。
死神:所以现在让你思考。
Wi-Fi:……其实也不用思考,反正一定还是会到床上的。
死神:……
蓝二:嗯。
死神:含光君要回答问题吗?
蓝二:天天。
死神:……【我感觉你把下一题给回答完了……】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蓝大,蓝二:天天。
江澄,Wi-Fi:……
死神:……【我就知道!】那江宗主呢?
江澄:不要天天。
蓝大:……
死神:那魏公子呢?
Wi-Fi :我啊?两天两天也行,天天真的有点负荷不了。
蓝二:天天就是天天。
Wi-Fi:……【我怎么觉得这对话好熟悉?】

那天晚上……
“蓝涣!你干什么!”
“晚吟不是说我是披着羊皮的狼吗?我不做好这个角色怎么行对不?”
“什……唔……不行……嗯……”

死神:这就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江澄:有种你在说一次,我打断你的腿!
死神:抱歉我怂我不说~
Wi-Fi:当真如此无脸的世上也就你一个了。
死神:还有你啊!
Wi-Fi:我光这颜值就帅傻一片人了。
死神:……

评论(5)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