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36~40

要考试了!!!
该认真了!!!
所以我要断更两个礼拜!!!
为了两个礼拜后的文请大家多给建议啊~
好啦开始啦~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心跳加速的事是?
蓝大:晚吟在***时的表情总是很媚惑人心,会让我不自觉地心跳加速。
江澄:(小声)所以下半身也跟着加速了是吗?
蓝大:(凑进江澄耳边)如果晚吟觉得还不够快的话我还可以再快些。
江澄:(推开)如果你可以快些射那倒是求之不得。
蓝大:……
死神:那江宗主觉得呢?
江澄:谁知道!(又炸!)
死神:……
Wi-Fi:师妹又害羞了唉,我们的话大概是我掌握主权的时候吧~
蓝二:嗯。【很性感】
江澄:谁害羞!是你不知耻!
Wi-Fi:是是,这里你最有耻。
江澄:……

37.你曾向对方说谎吗?你擅长说谎吗?
Wi-Fi:傲娇的话要反着听!比如江澄!
江澄:谁傲娇了!我又不常说谎!
Wi-Fi:你在这三十几题不知道已经撒了多少谎了。
江澄:唔…才没……
Wi-Fi:又傲娇!
江澄:你也曾对我撒下天大谎言,又有资格说我了!?
Wi-Fi:所以不是还你一壁了吗?
江澄:(生气气)
蓝大:(抱住身边人)而且晚吟常常说没事其实却有事,让我心疼不已。【晚吟要无羡却不要我QAQ】
江澄:才……才没有……
蓝大:(靠在颈边)那晚吟总是说着不要了不行了却又把我咬的紧紧的算不算?
江澄:蓝涣!【今晚别想上我的床!】
蓝涣:(笑笑)【今天到我的床上睡好了^_^】
蓝二:……没。
Wi-Fi:……欸?我差点要忘了题目,幸好蓝二哥哥把题目拉回来了。我也没有撒谎喔~

38.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蓝二:天天。
Wi-Fi:天天啦≧∇≦
蓝大:只要和晚吟在一起都很幸福^_^
江澄:哼,(小声)我也是。

39.曾经吵过架吗?
江澄:一直都在吵啊。(淡定)
死神:……
蓝大:小吵几次怡情,大吵就要……
死神:就要什么?
蓝大:床上解决。
江澄:蓝涣!!!
蓝大:晚吟这是要小吵还是大吵呢?^_^
江澄:……哼!
Wi-Fi:蓝二哥哥我们吵过架吗?
蓝二:没。
Wi-Fi:对啊我们感情最好了♡(∩o∩)♡
蓝二:嗯。【我也这么认为】

40.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Wi-Fi:这样这题我和蓝二哥哥就没办法回答了……
蓝二:(拍拍)
蓝大:我和晚吟……也就吵那些了。
死神:……
Wi-Fi:就是叫师妹别逞强啦~别傲娇啦……
江澄:没逞强!没傲娇!
蓝大:我也常跟晚吟吵说他总是把公事看得比我还重要,宁愿跟资料睡也不跟我睡。
江澄:事情多……【废话我跟资料睡腰才不会痛!】
蓝大:好好好,之后让无羡帮你处理。
江澄:不需要!【腰最重要】

评论(4)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