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41~45

死神我其实还没考完……
但我不想读书了(泥垢)
所以看到我的看官们可以把我赶去读书是最好的(啥
时间过得好快……
考前一天作死发文
如果有建议请直接丢在我身上顺便把我赶去读书感激不尽!!!
好啦开始啦~

41.之后是如何和好的?
Wi-Fi:没吵过架的我们真的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炫耀炫耀)要是有一天蓝二哥哥和我吵架了的话……
蓝二:天天。
Wi-Fi:蓝二哥哥真懂我,啾~(^з^)-♡
蓝二:接住小爱心【我的】
江澄:……(黑气弥漫)
蓝大:晚吟……我们也是天天的……
江澄:蓝涣!
蓝大:晚吟只有在床上时才比较诚实【一切都是因为晚吟太傲娇了。】╮(╯▽╰)╭
江澄:闭嘴!不然打断你的腿!
死神:打断了你们就只能骑乘了……【终于讲到一句话了……】
江澄:我现在就先打断你的腿!
死神:(跑跑跑,向前跑,看到墙壁继续跑……砰……)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江澄:如果蓝涣变成女的我可以考虑。
蓝大:……那行,晚吟和我一起成女的吧^_^
江澄:不要!
Wi-Fi:只要是蓝二哥哥就好,每生每世都只要蓝二哥哥【如果蓝二哥哥变蓝二姐姐似乎也不错~】
蓝二:嗯。(摸摸Wi-Fi)【或许下一世魏婴能给我生个娃子】
死神:【单身狗表示主持这个真的很作死,重点到现在连一半都不到……】

43.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被爱着哪?
Wi-Fi:只要身边有蓝二哥哥,我都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亲一下)
蓝二:嗯。【尤其天天】
蓝大:忘机还是要节制一些,弟妹很辛苦的。
Wi-Fi:这也是甜蜜的负担~大哥别担心我,你把师妹给顾好就行。
蓝大:也是。【晚吟让我太节制了。】(盯~
江澄:休想!只要你不动我我就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
蓝大:……晚吟你看看无羡。
江澄:看他有什么用!我又不是他!
Wi-Fi:这性子怎么会过了那么久还完全没变啊……
蓝大:晚吟总是都不让我抱你,这样我要怎么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
江澄:简单,像我这样不是很好?
蓝大:……

44.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蓝大:现在。(鼓起脸)
江澄:噗……你啥时变得像个小孩了?
蓝大:晚吟都不爱我了(哭唧唧)
江澄:谁不爱你了(脸红)你别精虫上脑我都爱。
蓝大:【但我想你精虫上脑啊……】
Wi-Fi:蓝二哥哥不跟我天天的时候,会饥渴难耐。
蓝二:嗯。【天天好】
死神:【我总觉得人设有些崩了……管他的~】

45.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死神:天天!对吗?我猜对了吗?(鸡冻)
Wi-Fi:……是对了,死神你别激动。
死神:我只是认为我这个主持人也该多说点话。
Wi-Fi:好吧你猜对了。(关怀弱智的眼神)
蓝二:嗯。(亲一下)【会体谅智障,乖】
Wi-Fi:最爱蓝二哥哥了(づ ̄ ³ ̄)づ
死神:咋又恩爱了……
江澄:不要不理他吧。
蓝大:晚吟……
江澄:再煮莲藕排骨汤。
蓝大:晚吟……
江澄:没了。
蓝大:……晚吟你知不知道我很爱你。
江澄:我知道你很爱我……
蓝大:至少你知道我是爱你的,这就够了……
江澄:(看见蓝曦臣伤心的样子于心不忍)偶尔几次还是可以的。(脸红)
蓝大:(眼神亮起)最爱晚吟了(抱住)
江澄:【在自家恋人面前都这样性情大变吗?】(看向蓝二)【算了,看不出来】

评论(4)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