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46~50

我没有失言!!
我更文了!!
来对我砸建议吧!(躺好)
再次考试又爆的死神QAQ……
废话完了开始啦~

46.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蓝大:洋甘菊吧~
Wi-Fi:师妹确实很坚强啊~自己撑˙起了整个云梦江氏 。
江澄:(小声)原本应该是我们俩一起撑起的……
Wi-Fi:这不是还你一壁了吗?(抱住)而且大哥他也比较了解该如何帮你。
江澄:他没有你好……
蓝大:!!!
蓝二:!!!
Wi-Fi:(察觉火热视线)(放开江澄)哎呀我知道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我已经是蓝二哥哥的人了。
江澄:哼,嫁出去的人如泼出去的水!
Wi-Fi:你也泼出来了啊~
江澄:我蒸发完又降雨於莲花坞!
Wi-Fi:能这样?
江澄:怎么?你也要蒸发?
Wi-Fi:没办法,我一泼就泼在蓝二哥哥身上了(亲一个)别生气啊~
蓝二:嗯,回去处罚。
Wi-Fi:好哒~
死神:好啦请继续回答问题【聊完了聊完了】
Wi-Fi:蓝二哥哥应该是香槟玫瑰,他太爱我了,爱得我无法自拔,让我也沉溺於他的爱中。(甜蜜)
蓝二:嗯,深红蔷薇。
Wi-Fi:蓝二哥哥真了解我( ˘ ³˘)♥
蓝二:【要接好小心心,被大嫂拿走就糟了】
江澄:蓝涣他……我觉得……夕颜花吧。
蓝大:^_^【永远的爱永远的爱】

•洋甘菊: 苦难中的力量,不输给逆境的坚强,逆境中的活力。
•香槟玫瑰: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香槟玫瑰代表的爱,能够沁入骨髓,不管是在一起的幸福,还是分别的思恋,都是那么刻骨铭心。
•深红蔷薇:只想和你在一起。
•夕颜花: 永远的爱;易碎易逝的美好;暮光中永不散去的容颜;生命中永不丢失的温暖。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江澄:就算是恋人也是有各自的秘密的。
Wi-Fi:师妹这么说就不对了,看看我们!(挂在蓝二身上)
江澄:喔?你说蓝忘机披麻带孝的事他知道吗?
Wi-Fi:……
江澄:你说他是木头他知道吗?
Wi-Fi:……
江澄:你向我抱怨你腰酸的唔……
Wi-Fi:这下他都知道了啊~【眼神示意:够了喔!】
江澄:哼!
蓝二:【回去天天,可是魏婴腰会酸……可是惩罚只能天天……天天完再帮他按摩,嗯!】
蓝大:那晚吟你瞒了我什么事?
江澄:既然要瞒还会告诉你吗?
蓝大:【好有道理……】我也瞒了晚吟一件事……
江澄:什么事?
蓝大: 既然要瞒就不能告诉晚吟了~
江澄:你……哼!

48.你有何种情结?
Wi-Fi:??
江澄:??
蓝大:??
蓝二:……
死神:别问我……

49.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极密的?
Wi-Fi:还有谁不知道我和蓝二哥哥是一对的?
死神:我妈。
Wi-Fi:……真的?
死神:嗯【这世上不认识你们的也很多好吗?】
Wi-Fi:反正是公开的~
死神:那另一对呢?
蓝大:没特别隐藏。
死神:好的,谢谢回答。

50.你觉得你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Wi-Fi:怎么不行?不行也得行啊~
蓝二:行。
蓝大:可以的^_^
江澄:嗯。

评论(7)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