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51~55

我终于进入后50题了
其实还挺快的……
我好像有点太勤奋了……
……开始啦~(今天废话短了哈哈哈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江澄:……
Wi-Fi:哈哈师妹哈哈哈……
江澄:我说我是攻就是攻!
Wi-Fi:哈哈哈不可能\( ̄▽ ̄;)/
蓝大:晚吟说是攻就是攻^_^
江澄:哼!
Wi-Fi:啥?【难道大哥真是受?那娇喘是大哥的?】
蓝大:不过两攻必有一受^_^
江澄:!!!蓝涣你!
蓝大:怎么?要不现在确认一下?(伸手抚摸)
江澄:你无耻!蓝家怎么教你的!
蓝大:我只对晚吟无耻。^_^
蓝二:……
蓝大:忘机我了解。
蓝二:……嗯,攻。
Wi-Fi:我是蓝二哥哥的小受受(づ ̄ ³ ̄)づ♥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Wi-Fi:因为羡羡三岁什么都不懂,只好让蓝二哥哥来~
江澄:【最懂的就是你了好嘛!】
蓝二:嗯。
死神:那曦澄夫夫呢?
江澄:曦澄什么!谁跟他夫夫!
蓝大:嗯呢~晚吟是蓝家祖“母”。
蓝二:是大嫂。
江澄:……魏无羡把你家蓝二顾好!
Wi-Fi:我有啊!蓝二哥哥说什么都是对的!(。ì _ í。)
江澄:(冒火冒火)
死神:我说你们不惹一下江宗主会死吗?
Wi-Fi:但这源头是你惹出来的。
死神:无法反驳……
蓝大: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题该如何回答,自然而然吧~
江澄:明明是你……【这叫我怎么说的出口……】
蓝大:的确,是我自然而然的就当攻了^_^
江澄:【你就不要被我反攻成功!不然换我绑死你!】
蓝大:【我手劲强,晚吟你绑不住我的^_^】

53.你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Wi-Fi:当然满意啊~蓝二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
蓝二:满意。
蓝大:挺满意的。
江澄:哼!
死神:……(看向蓝大)
蓝大:晚吟也挺满意的。
死神:【你从哪里看出来他满意的?】
江澄:【那是因为是你,别得意!】
蓝大:【晚吟还是如此可爱^_^】

54.初次H的地点是?
Wi-Fi:草地上。
蓝大:我们是在船上来着。
Wi-Fi:船上?
蓝大:嗯,莲花坞那座湖的船。
Wi-Fi:没想到蓝大哥也打野战。
蓝大:因为在那里没人打扰(其实根本是因为忍不到卧房)
Wi-Fi:【回到师妹房里不是更好吗?为了避免有人偷听那墙壁还改造过呢~喔不过当时大哥可能并不知道。】

55.当时的感想是?
Wi-Fi:原本是求饶,结果反而更刺激了。
死神:冒昧问一下,隔天你的腰还好吗?
Wi-Fi:还行,虽然身体感觉有些奇怪,但蓝二哥哥整天陪着我在静室里,喂我吃,陪我睡,跟我聊天,挺好的。
蓝二:嗯。【媳妇要自己照顾】
死神:那含光君的感想是?
蓝二:有情人终成眷属。
Wi-Fi:⁄(⁄ ⁄•⁄ω⁄•⁄ ⁄)⁄蓝二哥哥羡羡爱死你啦(ノ*>∀<)ノ♡
蓝二:嗯。【我也是。】
死神:两人依旧如此甜蜜。(羡慕)那曦咳咳……蓝宗主和江宗主呢?
蓝大:晚吟的声音很动听。【让人欲望高涨】
江澄:哼!就是个禽兽!
死神:蓝宗主你到底干了什么?

亲爱他客官们有猜出来曦澄初夜到底干了什么吗?
一切的答案都在这五题啦~

评论(9)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