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魔道夫夫性向100问56~60

今天看动漫看到差点忘了更文……
但还是更了我真棒哈哈哈(←_←疯子)
好啦开始啦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蓝二:……不可语。
死神:含光君你这样可能之后都是不可语了。
蓝二:……【不想让人知道魏婴的样子】
蓝大:忘机我了解,但还是回答一下吧~
蓝二:……媚。
Wi-Fi:噗……(茶水飞溅)【卧槽!刚才蓝二哥哥说了啥?!】
江澄:【能从蓝二口中听到这个字真是……】
死神:那那那另外三位呢?【哎呦我的天】
Wi-Fi:蓝二哥哥注视我的眼神很火热呢~
蓝大:晚吟倒是死死抓着我不肯抬头……【还被我顶得颤抖不停,但这个可不能告诉你^_^】
江澄:【我应该去蓝家藏书阁借本书也学一下禁言……】(狠瞪蓝大)精虫冲脑!
死神:【过了50题后江宗主怨念极深啊~】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Wi-Fi:蓝二哥哥,真不能两天一次?
蓝二:天天就是天天。
蓝大:晚吟你……
死神:怎么不说了?
蓝大:我当时说了一半就被打断了。
死神:那江宗主……
江澄:哼!【拒答】
蓝大:那我说吧……蓝涣你唔…
江澄:蓝涣你给我闭嘴!
蓝大:(拿下捂住自己嘴的手)可是晚吟不配合。
江澄:跳过跳过!
蓝大:晚吟别闹。(控制住江澄双手)晚吟说:蓝涣你就这么强了我?
Wi-Fi:……所以大哥你真的强了他?【我还以为师妹是因为自己做了受才乱说……原来是真的……】
蓝大:因为晚吟不肯好好面对自己的真心,所以才出此下策。
江澄:哼!【回去还不打断你的腿!】
蓝二:【还真看不出来大哥……】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忘羡:天天。
Wi-Fi:蓝二哥哥我们默契真好(。’▽’。)♡
蓝二:嗯。
蓝大:这要看忙不忙了。【不然我也想天天。】
死神:当宗主真辛苦。
江澄:当宗主其实没那么辛苦,辛苦的是在你当宗主时旁边还有个欲求不满的那才叫辛苦。
蓝大:……
Wi-Fi:【也该让师妹休息一阵了,让大哥能好好跟师妹“性”福一下。】

59.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回最好?
蓝二:天天。(一脸正经)
Wi-Fi:两天一次真不好?
蓝二:不好,天天。
Wi-Fi:那除了天天之外有没有其他选项?
蓝二:(思考)时时。
Wi-Fi:还是天天吧……
蓝大:我也想天天的^_^
江澄:这不还好你我俩都是宗主,要不然我岂不要被做死。
蓝大:晚吟不可这么说,无羡现在不也活得好好的?
江澄:我可没如此欲求不满!
蓝大:那晚吟认为应该要几次呢?
江澄:【也不是说完全不能做……】我有兴致的时候吧~
蓝大:晚吟一点都不为我着想……
江澄:【你告诉我我哪一次最后不是顺着你的!】

60.那么是怎么样的H呢?
Wi-Fi:激情荡漾,如滔天巨浪之疯狂。
蓝二:幸福的。
Wi-Fi:羡羡也很幸福喔(๑・ω-)~♥”
蓝大:晚吟进入状态后也是很激烈的。
江澄:!!!【想把人拖去给仙子咬。】

评论(9)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