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期

半途而废的死神

追凌 曦臣-成绩

这是后辈组的小故事
曦澄依旧在场
忘记把忘羡给写进来了……
其实这透漏着死神的心声X
欢迎评论给给建议死神会更努力
当然前提是考试没有爆(○゚ε゚○)
最后有个跟本文有关的小问题
看完此文才能作答
没有小礼物没有小礼物没有小礼物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p.s.死神绝对不像黄少是个话唠X
好啦开始啦~

今天金凌考糟了心情很不好了,结果还被江澄发现了……

“你看看你!成天只知道玩!现在你考出了这样个成绩!”江澄很生气,他明明已经把他能给的最好的师资及教育给了金凌,但这家伙还是像个野猴子,成天只知道玩耍。

金凌很懊恼,明明蓝思追他们也都跟着他玩,怎么就他一个人的成绩那么烂呢?(因为蓝气人在啊~)

“为什么我就要读书!读书有什么用!不管读不读我以后都还是金家家主!”

“你给我闭嘴!你以为以你这样的成绩会有多少人会心甘情愿地当你的属下!德性你也没蓝家的好!成绩又没蓝家的高!你还不努力在这里跟我顶嘴!这么想被打断腿吗!”

金凌不是没有看过生气的江澄,只是这次他的怒火已经不能只用冲天表示,是要炸了地球!

“难道舅舅你德性就比蓝家的好?成绩就比蓝家的高?”

“比不过又如何?至少我努力做到最好!”

“反正我努力了也不会有结果,你干脆让我自生自灭去就好了啊!”说罢,金凌便冲出家门。

“金凌!”江澄的头真的快疼死了,那是他唯一的亲人了,叫他怎能不管?

金凌跑到街上,打了电话给蓝思追,“喂,蓝思追,你给我出来,我在xxx路口的咖啡店等你。”说完也不等蓝思追回复便挂掉。

蓝思追表示金凌你就那么相信我不会不去?还真是……最后蓝思追还是去了,乖宝宝蓝思追当然有和蓝曦臣报备才出门,当蓝曦臣一听到蓝思追要去找金凌,好像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样。

金凌等到有点困了,蓝思追才出现,“阿凌,你怎么突然约我出来?”

看到蓝思追来了,金凌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他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又说自己资质就是不好,教不了,从中不是只有对江澄的抱怨,还能听出金凌其实对自己也很失望之语语。

蓝思追终于知道为什么蓝曦臣会露出那个表情了,因为他正是金凌班的班主任。

“那阿凌,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读书?”

“什么?”

“阿凌不是说自己就是考不好吗?那我给你补习,看看能不能帮啊凌把成绩拉起来。”

“可是我讨厌读书……”他是很想和蓝思追在一起,但是读书什么的没准他两三秒就睡着了反而更丢脸。

“但是我怕家里长辈之后会不让我和你出来玩,含光君也说交友要慎选,虽然我觉得阿凌你是很好的朋友,就怕家里长辈不那么想。”蓝思追装一副失望脸,他怎么不知道金凌在想什么?那可是他暗恋了那么久的人啊~

不能和思追玩?那我岂不是要无聊死?!金凌意识到这点,扒住蓝思追,“我和你一起读书,可是如果我的成绩还是……”

阿凌总是把自己想得太坏,不过也是因为这一点,我才有机会,“那这样好了,如果阿凌下次考得好,那我便送阿凌一个小礼物,要是阿凌你考不好,我们……也见不到了。”不过我一定会让你考好的,蓝思追反手抓住金凌的手,阿凌的手好细嫩啊~

“欸……好……好吧……”自己的手突然被蓝思追握住,金凌心脏蹦蹦跳,脸也不禁红了起来,应该要放开,可是……思追的手好温暖,不想放开。

看见阿凌红扑扑的脸庞,蓝思追觉得自己的鼻血都快流出来了,好可爱……

蓝曦臣在蓝思追出门后没多久也出门了,不过他不是去咖啡店,而是去江澄家。

“叮咚。”

“是谁?”有些郁闷的声音从对讲机传来。

“晚吟,是我。”

“蓝涣?进来吧。”

蓝曦臣进了江澄家,还是一如往常的干净,却没有蓝家的冷清,大家做事有条理却充满了活力,蓝曦臣还真希望可以来这里住住几天,当然能天天见到江澄才是他最重要的目的。

“呆愣在那里干什么?过来!”这家伙怎么每次来都像在看房子,不过就算你想买也不卖给你!很显然我们的江澄还没搞清楚蓝涣真正的目的为何。

“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为什么这次金凌考得那么差?”江澄双手抱在胸前,恶狠狠的盯着面前的人。

不过他面前的人是谁?蓝曦臣啊!蓝曦臣脑里就一个想法——生气的晚吟好可爱。

“阿凌只是这次失常,下次会好起来的。”

“你说他成绩会好就会好?我可不信。”江澄看着面前某个笑得如痴汉一般的蓝曦臣,不禁打了个寒颤。

“那不如我们来打个赌,”蓝曦臣走到离江澄的椅子后方,“如果阿凌下次没有考好我任凭你处置,但……”蓝曦臣说到一半便停住,江澄回过头看他,“但什么?”

“但是如果阿凌考得好的话……”蓝曦臣俯到江澄耳边,“晚吟你要任凭我处置。”

“如果我不答应呢?”江澄挑眉,虽然金凌确实对他来说很重要,但因为成绩而把自己卖掉什么的……只有白痴才做。

“不知道阿凌今天还会不会回来呢?”

“什么?你把金凌带去哪了!”江澄揪住蓝曦臣的衣领,这家伙竟敢威胁他!

“那晚吟考虑得怎么样?”蓝曦臣顺手环住江澄的腰,来回抚着敏感带。

“唔……我答应你,你快放手!”江澄被触摸到敏感带,身体不禁软了下来,他在脚整个软下来的前一刻,推开了蓝曦臣。

“那就这么订了,喔,从明天起,阿凌晚上就到云深去补习。”

“什么?!我不同意!况且金凌也不……”

“如果阿凌同意了就行?”

“……嗯。”江澄想都没想到的是金凌一回来就说自己要去云深补习……我的紫菜都快被蓝家摘完了!(别担心,下一个紫菜就是你了)

下一次考试成绩出来,金凌只输给了蓝思追,得了第二名,你看,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咳咳……

“思追,你说过,你要送我小礼物的!”金凌拉着蓝思追到学校角落,像个小孩两眼汪汪地望着面前的人。

“那,我把自己送给阿凌好不好?”蓝思追搂住金凌的腰,轻咬金凌的耳垂,换来怀中人的轻颤。

“蓝……思追……你知道……哈……你在说啊……什么吗?”我勒个去,原来我耳朵这么敏感吗?

“阿凌不想要我?”蓝思追抬起金凌的下巴,眼神毫不掩饰的情感直直地看向金凌。

“谁……谁说不要!你你你可不要后悔喔!”金凌的脸再次不争气的红了,蓝思追我算是重新认识你了……谁可以告诉我面前这个充满荷尔蒙的是谁!

“不会后悔。”永远都不会后悔的……

另一边——

“晚吟,你是不是该兑现承诺了?”

“说吧,你要我做什么?”

“乖乖躺在床上,让我干一夜就行。”

“什么唔……”

“晚吟,你要知道,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喔~”

关灯。


恭喜你看到最后
好啦再来是个严肃的问题,你们想要看
1.儿童追凌学步车
2.青年曦臣三轮车
打12的就请你送我一部跑车吧~
没评论当然就是没车啦
不过车也要假日才能骑
“明天”会问有没有人要点梗
如果不嫌弃的话欢迎啊~

评论(39)

热度(167)